close
昨天我的二技好伙伴們幫我搬家嚕...
搬離了那個室內潮濕.東西會發霉的房間
沒想到.來中壢唸書不過短短的一年
我的東西超多的...
多到用小卡車載還要載兩趟
幫我搬家的好伙伴們看到我的家當
每個人都說我的東西狂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知為我最近走屎運的關係
還沒開始搬家就開始下雨...
等到好不容易.雨變小了...
開始搬我那些沉重的家當...
搬完...伙伴們一一離去...
獨自一個人面對像拾荒老人的房間...
呆坐了好一會才開始收拾那一片慘況

把所有大樣的東西歸位後...
泡了兩包泡麵慰勞自己...
沖了個涼涼的澡後甜甜的睡去...

今天早上...
ㄍㄥˋ...我是真的屎...
我家停水啦....
嗚..........
媽呀...
我要什麼時候才會停止我的屎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