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我終於有網路可以用嚕...^^
在台北和中壢混了半個多月,都沒有網路可以用...超淒涼的咧...
大家過得還好嗎?
最近不知道為啥臉上狂長痘痘...好煩哦~!! ~>_<~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嚕...
可憐的我...
要在花蓮孤單一個人...騎著我可愛的小紅...
去七星潭看海...順便吹吹好久沒吹的海風...
啊!!!不行..!!海邊是情侶會去的重要景點~我不能去...
要是去了...明天可能會在新聞上看到"花蓮某高個少女跳海自殺"...
這樣可愛的你們就看不到我嚕...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乖乖的待在家裡看電視.上網...就好了....

有誰和我一樣孤單的咧????




我要減肥!!!我要交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