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以前在PCHOME新聞台寫過幾篇日記

全部重新貼過來PIXNET了,連幾時幾分幾秒,原封不動的貼過來

那段時間過得有點苦,但也是自己幹的傻事

有些事情只想讓知道的人知道,就不公開給大家看嚕^^




↓只是記錄一下



新聞台名稱:

想追逐ㄉ愛      當時想要得到不一樣的東西,一種幸福的感覺,而不只是心痛



新聞台簡介:    和標題很不搭的簡介,當時用這簡介打天下,哈

■ □ ■ □ ■ □ ■ □ ■ □ ■ □ ■ □ ■

偶素號呆~
我號呆~我迷糊~
我~騎車起步去撞電線桿~
我~曾在海邊打赤腳助跑.把浮球當足球踢
結果~那顆浮球不是保麗龍.是鐵滴>"<

我是號呆~號呆就是我~!呀嗶~~!
喔~還有~我人雖高~我卻愛裝可愛~
呀..嗶...!

■ □ ■ □ ■ □ ■ □ ■ □ ■ □ ■ □ ■





新聞台已經關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