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來順 來福 來旺 三姊妹難得聚在MSN造口業

來福:我的測字. 今天是...我一點都不想把自己銷售出去呢.  (來福在看XX鑑定團)
來順:咳咳咳 妳想在家吃老米飯
來福:我要當妳的嫁妝 妳如果先嫁掉我就跟妳走..哈哈
來旺:哈哈
來順:當來旺的嫁妝 好啊 太棒了
來旺:妳們二個夠了喔
來福:我想跟來順走..  (跟我走是有比較好嗎?)
來旺:哈哈哈
來順:不要哦
來福:不然偶爾去來旺那好了.
來順:我拒收  (來順真的很不想要)
來福:輪流.
來順:好耶
來福:我不管我不管. 沒有妳我會很無聊呢.
來順:那來旺11個月,1個月來我這裡就好 
來福:妳沒有我妳也會很無聊. 哈哈. 要公平.
來順:我讓賢 不用那麼客氣 大家姊妹一場
來旺:噗~~~還要分配就對了
來順:給來旺就好啦~~~
來旺:我不缺喔
來福:不用. 我不管. 要公平啦.
來順:我們都不想要呢
來旺:嘿啊
來福:不用擔心.我會自己處理自己的事.  (很明顯的→來福在說謊)
來順:這樣夫家會不要我們
來福:幹.
來順:說帶一個拖油瓶
來旺:因為我們還要照顧妳 噗 保留權送給來順好了
來順:囧 我很困擾
來旺:姐姐先用~~~妹妹不用 哈合
來福:不用為這掙吧.
來順:這樣好了..哪天我們相約..把來福亂棒打死. 這樣就不用怕夫家講話了
來旺:哈哈~~這有點扯拉
來福:邱來順..妳人在大陸是要和誰結啊. 妳說來旺退我貨我還覺得認了..妳..

來順:蔡來福...我嫁得掉...妳放心 但是如果妳陪嫁.. 我一定嫁不掉




誰要為我們來來來犧牲小我,把來福娶走?

來順自掏腰包,用十年份的大陸黑心食品做為您精神和肉體上損失的補償


來順 來旺 叩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