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福明天要去聯誼嚕~~~
為了聯誼,來福昨天說:
現在小煩,因為要去烤肉的事媽的屎尿一堆

隔了一陣子
來福用MSN傳送檔案 烤肉.doc
還說:
你看看還有什麼要加的.你知叫二個什麼都不會用的人搞這真的是...傻眼.
總共16個人的烤肉
他們準備採購明細如下:

由上面打錯很多字的清單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烤肉架只有2組
8個人要共用1組烤肉架..咳...太擠...
於是乎..貼心的來順為可愛的蔡來福做了一個"蔡來福烤肉企劃"

邱胖妞 噗™ 傳送檔案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蔡來福烤肉企劃.xls 的傳輸已完成。

順:
這樣可以嗎?
福:
你也太專業了吧.
 
可以..呼..
  我太愛你了.
順:你們剛才漏了不少東西吼?
福:因為我們想說不要買太多 
順:可是你們買的東西真的太冷清...
可以不要買魚..蛤也可以不用買..
  蝦要買....可以弄啤酒蝦
 
筊白筍也可以不用..你們不會烤
福:晚上來問李老師要不要去.但我想他會打槍我.需要有個人去搞HIGH.. 還有採購


哈...我們家來福真的離不開我們呢

聯誼烤肉的黃金組合李來旺邱來順2位老師都不在場
雞翅.雞腿.雞心.雞肫.地瓜...等等難烤的東西...都不適合交給蔡來福
所以...

買的東西能簡便就簡便



福:
我一直把你那計劃給大家看
 
我傳給我同事.我聽到他在前面狂笑
順:啊?為什麼?
福:因為沒有人烤肉那麼專業的啦.你可以順便行程規劃活動規劃了.


有公司在徵聯誼烤肉規劃設計師嗎?我要應徵



補充:
昨晚來福很開心的實況轉播說:李老師要陪我去買東西了
還好李老師答應陪來福一起去採買..
不然...咳...她一定在大賣場隨便買一買..且缺東缺西的..哈哈哈
還是我們家李老師厲害,採買那些東西只需要30分鐘哦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下雨就要取消聯誼了呢...
不要妨礙我們家來福尋找幸福的機會...


哦~對了~
這次聯誼的主辦單位是來福前前任男友
男方參加人員:前前任男友及前前任男友的男性同事
女方參加人員:來福及來福五專同學及五專同學的同事
其中,確定女方只有3人單身
男方....咳.....未明.....



誰說和前前任男友聯誼不會有搞頭的?
站出來啊~!!!



哈...真的不會有搞頭..所以他們是主辦單位.....


 
來福現在正在往中壢的火車上,準備去找李老師,明天一大早採買嚕~~~

聽說來福昨晚因為烤肉的事太興奮,摸到凌晨才睡覺,今天早上睡過頭,中午才上班
希望她往中壢40分鐘的火車上能睡得又香又甜
但不要再像昨天下班坐公車回家一樣...睡過2站..再走路回家....



來福,我等你的照片,我們一起來造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