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訂飛到澳門轉機回台灣
而十七級的颱風正巧在台灣附近盤旋
2天前,自己掏出500元人頭紙把轉機站改成沒去過的濟州島

七夕情人節的這天,
老娘我手上抓著機票和呆胞証.還有中華民國護照
準備從上海到濟州轉機飛回台灣


上海到濟州,完全沒有任何氣流,感受不到十七級颱風的威力
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因為颱風在很遠的南邊...哈哈哈

飛機降落,等待停穩的同時,坐在窗邊,往外一看.....
哇....是海耶...好久沒看到海了...
下了飛機,搭上機場內的接駁車,進入轉機室
走到哪裡都有中文字
似乎是專門為台灣人轉機而設的
連洗手間也是超級豪華,第一眼看到的是化妝台
再往內走進去,咦,每個廁所都沒燈哦?省電也省太兇了..
不過人有三急,一樣要摸著黑脫褲子
把廁所門關上,"叩"的一聲,上面的燈也亮了...
呼...................
好高級的感覺

短短不到20分鐘,飛往台北開始登機了
其實在濟州轉機沒有想像中恐怖
飛往台灣,多少有遇到暴風圈外的亂流,但都是一點點一點點,沒有受到驚嚇

整個交通時間很省,比在澳門或香港轉機快了1個小時
下次可以考慮再從濟州轉機
不過冬天還是要往澳門或香港走...濟州這段在冬天的氣流不太穩定
呼....
回到台灣,信用卡公司配合的機場接送司機很急的狂CALL我,告訴我到哪裡等他
到免稅店採買完畢,很順利的沒有遇到任何型男或任何豔遇走到8號出口等待
看看簡訊通知的車牌號碼,咦...小熟....
黑色的TEANA..GG開頭...走下來的司機.......嗯....真的眼熟...
陳先生說:『邱小姐,這麼巧,又載到你』
我說:「哦,是啊」心裡OS,幹,怎麼又是你?!
『不知道為什麼對你印象特別深刻~』
「哦,是啊~因為之前有不美好的回憶的關係吧」
『..............................』
「.....」

「聽說蘇花公路不通?」
『是啊,我載你到宜蘭坐火車回花蓮』
「不能直接從松山坐飛機嗎?」
『不行,這樣我會花很多錢』

幹,你一趟桃園到花蓮可以拿6000,連這1500的小錢都要計較
算你狠啦~~
2006/10/07你都給我2000了

不過也算你好心,出錢買這張台鐵的火車票,又剛好是好位,可以卡行李,不然一定咀咒你咀到屎

有看到嗎?
13:10到台灣,14:00從桃園出發,15:30就到宜蘭火車站了
又剛好坐到太魯閣號,16:44就到花蓮嚕
這樣比直接開車回花蓮還快
賺到!賺到!!
呼呼~

拿著行李

在火車站等待

然後...回到花蓮,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