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給仍在台灣,每次總是晚我屎的來福
因為我送她很多小飛象的東西,但是她沒有感謝我..
只有寫給送她小飛象別針的男性朋友感謝日誌 按這裡連結
在我哭訴之後,她寫了一篇專文證明她對我的愛 按這裡連結

我真的很愛計較呢...


來福啊
...雖然我人不在台灣,我的心還是一直在妳身邊呢.. 
沒有妳..我上班整個就囧了...因為沒有人可以陪我造口業..
沒有妳..我上班去哪裡找不會做excel的大學畢業生取笑?
沒有妳..我的生活就少了很多八卦..因為妳的話題太多啦~~


我們生日差一天
,總是我屎完之後妳才屎..
每次我屎ing第一個就想到妳,知道妳也會跟著屎,心情暢快許多

為什麼生日差一天
,都一樣很屎,妳有桃花,而我沒有?我也想要有桃花啊

雖然妳現在有很愛的
"月亮彎先生"和假男人"阿如"在妳心中.. 
不要以為妳的話題就會開始減少,我時時刻刻都在等著新爆點的來臨


不用等著我回台灣到妳家打掃
....
一直被所有人類打槍說家裡太亂也是應該的
要你自己打掃是因為我愛你,想讓你多學習家庭主婦的技能
所以...我不管..妳還是要很愛我~
~!



是不是每個生日只差一天的人
星座命盤就只會有上昇星座的差異?
你是金牛,我是處女
我不知道金牛的特性,不過我知道我的輕微潔癖和上昇的處女有很微妙的關係

不管星座是怎麼様
我們的3分鐘熱度和對待朋友的方式,或是對自己的約束,似乎都是完全一樣的
像是2006年末,你說"2007年新希望是每天在12點半前躺平"
我說我也陪你一起實行這個計畫~ 咳....妳做到幾次? 我做到幾次? 噗..



我的爛個性,對生活中的很多人事物都容產生倦怠
奇怪的是..我從來都不會對妳或是來旺有任何厭煩的感覺
對二專的芝珊.姿岑.小倩..等等的好友,也不曾有過
也許是因為我太愛妳們了
也許是因為妳們能容受我的爛脾氣
才能在我脆弱的時候一直陪著我
久違的聚會也用機車的笑臉迎接著我
雖然妳們的機車指數愈來愈高,我還是會繼續愛妳們的哦...


重點是...
來福...妳什麼時候要來上海讓我包養?
我等著呢........................






蔡來福給我的專文

標題:
給命運和我一樣苦的來順...
2007.07.11 12:35PM

這篇是要給人遠在上海每次總是先屎的來順..
因為他說他也送我很多小飛象的東西但我沒有感謝他..
真的很愛計較呢...

 

來順啊...雖然你人不在台灣但是怎麼感覺你還是活在我身邊呢..
沒有你..我上班整個就無聊了...因為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沒有你..我上班不會做excel時誰能幫我呢。。。
沒有你..我的生活就少了很多歡樂..因為你太好笑了..
但也因為我們生日差一天.總是你屎完之後我才屎..

雖然我現在有很愛的"男人"但是在我心中..
你還是排第一位喔..
我等你回台來我家打掃..鳴.不然我一直被人打槍家裡太亂...
所以..我還是很愛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