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拿回FK借我放在JAMES家沒人玩的WII
嘿嘿
我又去市區啦~~~

先是花15元搭計程車(這裡叫打的ㄉ一˙)去附近的公車站搭有空調只要2元的公車(這裡叫公交車)


到了終點站後,散步去放了2000元可以打3折的美容美髮專門店
價錢真的低到不行
原價是..1.美容師洗髮 10元
2.設計師剪髮 10元
3.美容師按摩 10元
4.設計師吹髮 10元(純吹乾不用錢)

走進店裡,美容師都沒空,變成一個看起來只有15歲的19歲可愛小弟弟幫我洗頭
"姊姊" "姊姊" "姊姊妳好漂亮,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啊?"嘴很甜
平常幫我剪的2號設計師回家(辭職?),變成排班的6號幫我剪
之前舒翎有被這個設計師剪壞瀏海,所以不敢放任他隨便幫我設計
拿出MINA 3月號雜誌,指著說我想要哪種哪種感覺,叫他只要把髮尾壞掉的修一修就好
洗髮.剪髮.吹髮..總共只花了9元人民幣哦

MELODY到美髮店和我會合後,搭了14元的計程車到古北區的古羊路吃台灣牛肉麵
剛好牛肉麵不可以沒有的牛腩賣完了
MELODY點了紅燒牛筋麵          我點了紅燒牛尾麵

還點了幾様小菜


MELODY不吃蛋黃

盤子裡看到的那些食物,最後被我們這2個胖子清空


把食物裝進胃袋後,攔了計程車前往只有1.5公里遠的JAMES店裡
下計程車那一瞬間,JAMES正結屎面走出店門口  據說是和客人吵架
JAMES似乎為了消氣,說是要去按摩
我和MELODY拿了WII就先溜了

我揹著重重的WII,搭了很髒卻很便宜的74路公交車回到公司附近的鎮上,再用22元坐計程車回到討人厭的公司...

以上

這又是一篇流水帳...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