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更新

過年後到4月是我最忙的時候,光是人力加值就有6個課程分為7個班別

1.小型連鎖經營加盟策略進階班 36hr

2.開店創業分析班 36hr

3.數位攝影基礎班 36hr

4.地政士考照班(A班) 36hr

5.地政士考照班(B班) 36hr

6.企業規劃資源導論(ERP)碩士學分班 54hr

7.租稅與財產移轉規劃班 36hr

加加起來也有276個小時...驚人的多啊...讀書也沒那麼認真...

大部份的課程都是3個小時結束,有每天集中上課的,也有一星期見一次面的

同學來自各行各業,有出版社、扶輪社幹事、通訊行老板、銀行、主婦、電子公司

時間雖短,但也認識不少新朋友

    


人力加值課程快結束的時候,我又報名參加職訓局380小時的新娘秘書專業人材培訓班

報名時心裡有個底,知道會有很多人一起競爭那少少的三十個名額

沒想到考試當天看名單...哇塞..有175個人報名耶!!!!

當天有150幾個到考,先是筆試錄取前45名,但分數一樣的人太多,共錄取57人參加口試

說是口試,其實是資格審查,主要看離職身份(是不是非自願離職,或是特殊身份),失業時間長短,是否在一定時間內參加過職訓局補助的課程

來順運氣很好,得到上課的資格

一起去報名的表弟(全場唯一的男生唷)則是備取第四名...有點可惜...

    

380小時的課程在3月中旬開始

每天早上八點從阿姨家出發,坐公車到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學校

五點下課再趕趕人力加值課程,回到家不是十點就是十一點,摸摸弄弄又是一兩點...

當時最辛苦的應該是和我交往的鼻屎男,工作很煩,我又沒辦法陪他,回台灣又要按耐我...

所以我說討厭遠距離的愛情...

這個我以為會白頭階老的愛情,最終還是夭折

不要問我分手的原因,愛情嘛,沒辦法用常理來思考的

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什麼都可以給你,不愛你的時候,說一句"給我一點時間想想"

信你"會想想"才有鬼,不就是拖延戰術?

讓他想分手的主因在我,他一點錯都沒有

只是分手的太突然,來順爸媽似乎也無法接受

而且時間點剛好在來順學髮型遇到最大挫折的時刻,上課上到一半開始流眼淚

TINA老師還誤會是她太嚴厲,讓我哭了

每天相處一個多月變成好朋友的同學們看到我哭也是一整個傻眼

在教室哭一個星期也夠了,馬上和來福相約出國放鬆一下心情

把37小時的請假時數用到極限,用生日當作藉口到吳哥窟看石頭看藍天來個大大大大的放空

回台灣剛好接上新秘的成果展,謝謝yoyo,也謝謝來福,還有來福妹,妳們幫我好大好大的忙

離題很久

我只想說,我的新秘課程在六月初結束了

要結婚不要找我幫新娘化妝,我只能幫伴娘或媽媽化妝啦





分手了,復原了,我還是原本的 邱 來 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