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天主教堂

青島天主教堂位於繁華的中山路東側,建於本世紀30年代初,又稱聖彌愛爾大教堂。它是青島地區最大的哥特式建築,同時也是基督教建築藝術的傑作。花木掩映中只見高高的紅色尖頂塔樓托起兩個巨大的十字架,聳立于千樓萬宇之間,十分莊嚴肅穆。(取於網路)
 

天主教堂1932年動工,1934年建成,占地2470平方米。以黃色花崗岩和鋼筋混凝土砌成,表面雕以簡潔優美的紋案。窗戶為半圓拱形,線條流暢,顯得莊重而樸素。大門上方設一巨大玫瑰窗,兩側各聳立一座鐘塔,塔身高56米,紅瓦覆蓋的錐形塔尖上各豎一個4.5米高的巨大十字架,塔內懸有4口大鐘,一旦鐘樂鳴奏,聲傳數裏之外。進入教堂,是一個高達18米、可容千人的寬敞明亮的大廳,色彩斑斕的玻璃花窗透射出柔和的光線。大廳東西兩側設有走廊,後面設有兩個大祭台、4個小祭台,廳的穹頂繪以聖像壁畫,燈光炫目,充滿濃厚的宗教氣氛。

天主教堂的宗教活動非常活躍。每逢星期天舉行主日崇拜儀式,大廳內信徒滿座,由神父主持做彌撒,信徒們在鋼琴的伴奏下唱著動聽的讚美詩,虔誠地向上帝祈禱。復活節和耶誕節是天主教的盛大節日,教堂每年都舉行隆重的慶祝儀式和活動,節日氣氛十分熱烈。(取於網路)

你們知道...介紹景點這種東西...來順很不會...所以...接下來是貼照片時間...

適逢清明節連休假期,新人們都出來拍婚紗啦~
 

人家拍婚紗,我們也要做個到此一遊的紀念~ 請來春就定位,借我測個位置
 

再把其他人也放進去
 

來順最強的小腳架定時自拍~全員入境!! YA~~大成功~!!
 

可惜沒拍到塔上的十字架,重來一次~
黃來喜...你是受到什麼刺激了嗎? 咳..

有沒有看到照片左邊?就是來順的旁邊,路人的表情...哈.哈..
IMG_8515.JPG
他們一定在想...哇塞...這樣也能拍...
邱來順真的太強啦~~連路人都讚嘆不止呢~~~~

 

(好啦..我承認這篇是來混版面的...好久沒更新了...哈.哈.沒魚..蝦也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