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我們要去崇明島啦~~

早上五點,我們在虹梅路集合啦~~~


超久沒那麼早起床,前一晚摸摸弄弄,已經是凌晨一點鐘,在床上翻來翻去,怎樣也睡不著

默默爬到電視前面,展開一連串的電視睡眠法(就是像老人一樣邊看電視邊睡覺啦)


結果看電視愈看愈起勁,看到回神才發現,媽呀,四點了,梳妝打扮之後,馬上出門去~

 

說是五點鐘準時出發,但是這次出遊的人數過於眾多,吃吃早餐裝裝車子,出發時好像都快六點了

六點半,我們抵達寶山區的石洞口碼頭啦~~
6:30到遠碼頭啦

在碼頭排隊,等著上船
碼頭就在前方

我們的船票,一台車一張票,乖客一人一張票
我們的船票(石洞口-南門)

6:55 我們要上船啦~
排20分鐘隊,準備駛入車船渡

乘客的座位區
乘客區

8:30 即將抵達崇明島的南門碼頭
8:30,即將抵岸

邱來順到此一遊 (蔡來福說我這顆頭很有喜感...嗚嗚嗚...)
邱來順到此一遊

RICK和我對拍,我後面還有SAM...
RICK和我互拍

靠案在碼頭的大船
停在碼頭的大船

忘記怎麼認識的法國人JOHN,第一次來參加車隊活動
第一次參加車隊活動的JOHN

車友們猛拍照
猛拍照的車友們

即將靠岸的碼頭
南門碼頭

要把車車開上岸嚕
準備把車車開上岸嚕

在路邊等其他車友上岸
停在路邊等大家

總共有12台車,閃著雙黃燈,在崇明島上像結婚的禮車一樣長長一排
總共有12部車

我們真的在崇明島了^+++++^
真的在崇明島啦XD

崇明島好像有很多鄉村俱樂部
崇明島好像有很多鄉村俱樂部

崇明島的街道
在上海市看不到的藍天

前往古瀛飯莊,我們的用餐地點
前往午餐的餐廳

在餐廳前面整裝,準備拍張照給聯合報使用
我們在餐廳門口整裝,準備出發

拍完照之後,準備出發
這次總共有30幾個人吧?@@

在崇明島的第一個休息點
第一個休息點

後面還有一票人沒有跟上
後面還有一票人沒跟上

JOHN超開心的,一直說好好玩哦~
很興奮的JOHN,他一直說"好好玩"

到達東平國家森林公園
到達東平國家森林公園

JOHN開始繞圈圈
繞圈圈的JOHN

自從八月我加入車隊之後,第一次參加騎行活動的RICK
自從我加入車隊,第一次參加活動的老車友RICK

沿路都在派發甘蔗的RICK
我們騎行的同時,RICK一直在派發甘蔗

休息太久,開始玩起來
休息太久,開始玩起來

正妹(羞)
這也算寫真集的一種吧?(羞)

BLUE員外,超配合的
員外BLUE

鄉間小路,空氣超好
騎行在鄉間小路

視野超級遼闊
無比空曠的視野啊..

我的腳狂抽筋,換腳癢的RICK接腳
我的腳狂抽筋,換腳很癢的RICK接腳

回到飯莊,準備用餐啦~
回到餐廳,要用餐啦~~

這間餐廳叫”古滈飯莊”,是在大陸評價超高
這次吃的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的古瀛飯莊

下午2點鐘,我們回到南門碼頭,準備排隊回上海
14:00,怕回不了上海,早早來排隊趕船

下午3點,終於買到船票啦~一樣是車子一張,乖客一人一張,還比上海過來便宜
快3點才買到船票

排隊時間真的太無趣,我和FRANK無聊到開始玩賓果

這張是JOHN的成果...法國可能不流行賓果,數字寫橫的1-10,快笑死

數5支還不用正字標記,直接畫5條直線= ="
排隊排到開始玩賓果..(法國人JOHN沒玩過賓果,居然橫著寫= =)

還好在四點的時候,我們解脫啦~~終於上船了XD
16:00上船

5:30 我們看到上海嚕~
車船渡的尾巴

我的車胎沒氣,車友們幫忙我打氣,超熱情,超感動
我的車車輪胎沒氣,大家幫忙

車友提供的風王車用打氣泵,我就是靠他回到上海的XD
還好有QQQ大姐家的風王車用打氣泵,超讚

哈哈,其實這天我才騎十公里,後面十四公里都是RICK騎的~

我要聲明~我真的是抽筋沒辦法騎~不是懶惰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這篇寫了快半個月...現在才生出來...都怪那代理伺服器一直連不進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