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自行車隊後,每個星期三和星期日都會有例行的活動

不小心當上車隊的財務長,要負責收取車友的各項費用


昨天呢...陪車友到銀行領錢,準備拿完錢說再見

車友領錢的時候,我顧著他的自行車

有個穿著大衣、頭戴毛線帽的大叔湊向車友的自行車,似乎是想摸摸他的後燈

我一直盯著他,他也不敢動手


車友領了人民幣2000元出來,在接近過年的晚上十一點的上海街道,可能隨時會衝出搶劫的宵小

我接過來,數也沒數的直接塞進揹包裡


車友貼心地說:妳先走吧~我在後面看著妳

腳下踩著向其他車友借來的自行車

抬頭一看,剛才那個奇怪的大叔準備動手要把車友的自行車拆開


車友瞄了一眼怪大叔,說:妳快走吧~很晚了

我覺得不太妥當,畢竟車友也有點歲數,一個人在街上,又有怪大叔在旁邊,就說:要走一起走


這時候,怪大叔的手已經摸到車友的自行車

我很大聲的:ㄟㄟㄟㄟ~   你要幹嘛?”還沒說出口,車友又再度趕我離開

這時候...我終於意會了...








那個怪大叔...







是...車友的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