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來順一直都是抱佛腳界的第一名

尤其遇到交作業、趕報告、寫論文、外加任何大小考試...全都是趕在最後一刻才完成...

(這是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唷!)

 

 

這次的生產經營單位主要負責人的複審考試,當然也不例外


培訓時間是11月的10日、11日、15日,我默默地蹺了課...而且蹺很大...

只去了10日的早上,中午就開溜,然後15日接近吃飯時間...再跑去拿准考證...

跟發准考證的老師說...老師~我不上去上課也沒關係吧?題庫都會就可以了吧?

老師默默地點頭...問我知不知道考場在哪裡

我說:呃...司機知道... 說聲再見就閃人

而手上的准考證寫著...11月19日 上午10:30考試...


蹺課是件很開心的事,但是我忘記其中一本題庫...光是題目就有157頁...

這幾天心情又特別不好...悶悶地熬過了幾天...

昨天拿出題庫...把最後面的答案抄進157項的答案格裡...邊和小喬聊天...邊看題庫裡的選擇題

到了今天早上,好不容易趕在9:10前把選擇題看了一遍

再翻翻完全不想去翻動的是非題,還有多選題...

如果有個鏡子...我的臉一定有個很大的



頂著囧臉,自己開車到考場

考場有個候考區,放置幾台給應試者練習模擬考試的電腦

邱來順即使沒讀完書也還是要去試一下

還好有試...因為蹺課蹺太大的我...完全不知道是非、選擇、多選題各佔多大的比例

結果...天啊...我完全沒看的是非題佔了50%...

填到選擇題時...臉一綠...幹...怎麼都忘光了...多選題也就更不用提了...

綠著臉...看了一下時間...呼...還有15分鐘可以惡補一下...

拿出螢光筆,迅速把是非題跳著看

大概瞄一下題目長什麼樣子,再把答案標亮,當作看過且背起來,再硬著頭皮進考場



監考員要我拿出准考證和身份證明文件

當我亮出台胞證的那一瞬間,兩個監考員都特別瞄了我一眼

我知道...如果我不及格...丟臉的不是只有我,而是成千成萬台灣同胞們啊啊啊啊...
           (這種考試一般都是大陸人考的,這次開班,只有2個台灣人報名)



定下心,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迅速輸入准考證和台胞證號碼,馬上進入考試的氛圍

唔,這個不會

唔,印象中是這個答案

唔,是非題答案"A"好像比較多,不會的就選"A"吧

唔,多選題答案,好像是"ABCD"都有...那就...這樣吧...

就這樣猜完100題的答案...

按下"交卷" ~~考試時間未達20分鐘禁止出場~~ 摸摸鼻子又坐下來...



亂按考試的電腦鍵盤,和以前不一樣嚕...

以前是用手寫的考卷,這次是電腦考試,每個人的題目都不同,不能互相交流

題庫也在進場時被監考員要求留在考場外,完全沒有可以作弊的參考書

大家都很認真地在解答問題 



好不容易撐完20分鐘,按下交卷,並沒有像其他考試一樣會顯示”您已經通過考試”

而是要拿著准考證向監考員查詢自己的分數

嘿嘿,我有七十分呢~~

監考員沒叫我下午留下來考試,應該就是通過了吧?

在完全沒讀書的情況下~我的抱佛腳又被我成功一次啦~~




考試之前,跟同事說:如果我中午沒回來吃飯,就是我早上考試沒通過,下午要再補考

今天,我有在公司吃午餐~還買了20幾個包子給同事當點心~

哇哈哈

我就是 邱 來 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