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朋友們一個一個開始問”妳最近怎麼啦?”、”很忙吼?”

是啦...最近我真的忙了一點...而且還屎了一點...

與我形影不離的IXUS 860IS不慎掉入上海某知名風景區的公用蹲式馬桶中...

左腳又不慎扭傷...

穿長褲被一隻跳蚤咬了十幾個包...

其他...咳...應該都還算順利吧.......?

這篇沒什麼...

只是說...那個...我會繼續耍懶...

痞客的介面變難用..連碰都不想碰...

再說...那個...我最近跟上流行...迷上騎自行車...假日都排滿滿...很忙...哈...

還有...那個...我人生第一起汽車交通事故...

就在26號的那晚,在堵塞的高速公路上

前方車輛突然緊急剎車,我車不小心撞上,當時時速5-20

後方車輛在瞬間也追撞上我,造成我的車頭損傷、引擊蓋因推擠而變形、左前燈內側龜裂,外加車尾保險桿脫漆

 

人沒事是不幸中的大幸,車子也只是外觀的損傷,內部並無造成影響

這件事我還沒跟老闆說

假日說這種事..會讓老闆不開心..

打算今天跟他說,卻巧遇颱風假,還是忍著不講,看看明天是不是可以跟他說嚕...畢竟是他的愛車啊...

 

這次的事故,我不用賠付任何的費用

保險公司負責車頭的維修費用,車尾則由後方車輛負起全責

 

最好笑的是...被我撞的車子因為趕時間,自行逃逸,所以我不用負責他的

後面的車主比較衰屎,陪我留下來等交警,卻說要回車上拿東西,然後再也沒回來過

但還好我聰明,有把他的車牌拍照拍起來

哇哈哈哈

 

不用擔心,我很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