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也知道我很屎

事情是這樣的...


六月一日在名古屋中部機場買了一個超美日本機場限定販售星巴克隨行杯

到上海之後,開始使用這個杯杯

用了十幾天,終於有人誇杯子很漂亮 畢竟一個要日幣1200啊...

正在興奮的時候,我的星巴杯好像聽得懂人話,自行細胞分裂,由一變成二

於是...我有2個星巴杯了...詳見下圖右上角...



中國製,又是中國印刷,在日本銷售,最後又回到中國解體...

也許這就是他的命運吧......

...我‧的‧星‧巴‧杯...




因為我是邱來順,所以...我的衰事不會只有壽命不到20天的星巴杯自行解體






這半年來,中國的柴油持續供不應求

一般加油站只銷售汽車用油及柴油車用油,意即只售93和97還有貨車用的柴油

來順公司備有員工宿舍,每天供應熱水供員工洗澡,洗澡水使用柴油加熱

夏天每個月要用油800升,約四個大的柴油桶,要價人民幣四千二百元,近兩萬台幣

冬天一個月就可以用掉整個夏天的量,和燒錢沒什麼差別


買柴油還要由公司出具介紹信,到固定加油的加油站蓋章確認(約五分鐘車程)

拿著確認後的單子到負責整個區縣桶裝柴油的加油站購油(約三十分鐘車程)

到達後開始排起長長的隊伍

四月末時,公司採購購油來回時間約一小時、排隊一小時、購油半小時,總計二小時半



昨天晚上,來順在外面租了一台客貨兩用車,載著四個柴油桶去買柴油

五點半到達加油站,油品才剛入庫,加油站還未開始供油,想買柴油的排隊車輛已排到加油站外側

小小的加油站擠滿二十台幾車輛,有像我們一樣載著柴油桶的,也有像貨櫃車一樣長的貨車排隊

我們的小貨車司機說:估計排到九點還輪不到我們

事實的確如此...因為...加油站只有兩個加油槍啊...

而我們前面,有個貨車載了滿滿的十二個柴油桶...其它就不細數了...

按照以往慣例...四個柴油桶要半小時才能加滿油...十二個桶至少要一個小時半...



夏天的晚上,微風吹著的悶熱天氣...請容許我講個髒字...

...短短半小時,手上被蚊子叮了十幾個包

穿長褲出門的來順...腳踝也被叮了幾個

拿著解悶用的GAMEBOY、打開車門,兩隻腳在車門外晃呀晃的...手也拚命搧風,只為了趕走蚊子



這是老娘來順頭一次加油排隊排五個小時...

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I wish...












其實星巴杯是我手殘摔爛的>"<

聽說2003年的聖誕節限量星巴杯也是被這雙手摔到漏水...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