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剛募集大家和我們一起去宿霧玩
因為種種原因,我和來福排擠來喜,不讓來喜跟

於是,今天很認真的分析旅行團,想確認要跟哪間旅行社的哪個團



結果...嗚....看來看去....宿霧有四天也有五天的

我和來福看中的是五天有潛水活動的行程

原本想說我可以直接從宿霧飛上海,但機票費用不允許我這麼做

5/31出發,6/04回台灣,6/05飛上海  這是不可能的事

前一批是5/26,來福要工作,不能請那麼多假,而我5/24要在宜蘭喝喜酒,回家只住一天就再上台北

再前一批是5/24,我要喝喜酒啊....是二專好友的訂婚宴,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於是....

和來福開始找四天的行程,想要完美的行程讓我們的錢沒白花,難得出國一趟,就是要好好享受的啊!



四天的行程,不如我們所願,最後一天起床就要離開宿霧...這...讓我難過了一下...



不知為什麼...我和來福開始發瘋...又找回馬來西亞和其他可以玩水或是海島的旅遊點

這時候!!

呼...帛琉這2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


很興奮地看了行程,再丟給來福,跟她說...來...姊姊補差額...我們一起去帛琉吧...^++++^




呼呼...這行程費用整整比宿霧多了快一萬元...但是我們家可愛的來福還是心動嚕~!



經過一整天的分析,我們決定...咳...去帛琉!!



走吧走吧...我們改去帛琉囉!!

哇哈哈哈

為了慶祝我們的27歲單身生日,拚了!!

為了帛琉,我們要再買泳衣,還要再買相機潛水裝備,外加高係數的防水防曬霜..呼...一整個很大手筆...


因為...咳...我還看好一台CANON的新款相機...準備在4月底敗下去嚕






目前最大重點是...這年頭沒人穿連身式泳衣...我又是個胖子...來福目前也是人生中最胖的時候...

嗚..........................................人體游泳圈+比基尼.......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