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標題...被放在【來來來造口業國際集團】的分類裡...咳...想當然爾...當然有事發生...

上上星期六晚上,來春和我到南京找來喜

回來之後呢...我每個月來一次的好朋友馬上就準時地來報到

才跟來福炫耀完...星期二晚上就睡落枕....


脖子完全沒辦法向左轉動,也沒辦法向後仰,痛到星期四才去買膏藥來貼

跟中醫專家來喜老師報告買酸痛貼布的事,來喜老師說”效果不好吧,反正那類藥膏都大概這樣

順便再哭夭一下我感冒過敏打噴涕兼落枕外加生理期不能泡熱水澡除非塞OB的事



在我衰得差不多的時候,公司報關小姐摀著嘴巴來找我

原來是...咳咳咳...她的鼻子和嘴巴中間,也就是人中附近,長了一些小水泡

她說是上火
我說”我有經驗,一般是碰到蜘蛛網就會長那個東西

她說他們教她在患處抺牙膏,所以人中那裡滿滿牙膏
我說”我有經驗,那個要抺眼藥膏才行”然後翻抽屜翻到一根2004年10月9日製造的金霉素炫耀一下
但因為年代久遠,我讓她繼續抺牙膏上班...




於是,我很快樂地渡過了幾天

來喜某天跟我報告”這真的是報應

因為,來喜也落枕了!來喜也落枕了!來喜也落枕了!來喜也落枕了!


...心情很久沒有那麼好了....哇....

他說他不過只是在心裡偷偷笑我一下...就得到報應

他的治療方法是...自己先埋針,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第二天,來喜又來報告了,他說他也去貼膏藥了

貼那個那天他說”效果不好吧,反正那類藥膏都大概這樣”的那種膏藥

哈哈哈哈哈哈...來喜...你不是說沒效嗎?咳咳咳...不要再拿喜歡那香味當作藉口啊...那味道真的很老人呢...




才笑完來喜...我的報應也來了....

記得前面提到報關小姐的人中旁邊的小水泡嗎嗎嗎嗎嗎嗎...?

昨天我很好心的去幫老闆家大掃除...明明已經很勤快地戴手套外加勤洗手...

今早洗臉時意外發現...我也長人中小水泡啦.........啊..............是什麼時候摸到蜘蛛網啊啊啊啊啊..........



來喜說...那是因為吃太油才會長,但我最近明明就吃不油...而且有特意控制...一定是蜘蛛網啦...>"<

嗚....於是...我默默地把以前一直抺的2004年10月9日製造的金霉素拿出來抺在小水泡上面......



今天一上班遇到來福...很興奮地跟她說我和來喜遭到報應的事

她也很象徵性地陪笑了一下

然後....哇哈哈哈哈哈....快下班的時候...她的報應也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她請和她公司交情很好的MIS把youtube封起來,不讓公主同事們在上班時間上網看片

結果...哇哈哈...今天她有東西想看...哈哈哈哈...自己也看不到

啦啦啦.....


以上....這...就...叫..........    有笑出聲的...咳...小心哦...下一個就是你!!!




廣告時間

前面提到來順落枕買的酸痛貼布,因為公司附近買不到莎隆叭斯,只能買這東西...《麝香壯骨膏》
聽起來就很有效...呼...

成份:八角茴香、山柰、生川烏、生草烏、麻黃、白芷、蒼術、當歸、乾姜、人工麝香、薄荷腦、水楊酸甲酯、硫酸軟骨素、冰片、鹽酸苯海拉明、樟腦。

輔料:橡膠、松香、氧化鋅、黃凡士林、液狀石蠟、羊毛脂。







看起來還不錯吧...一盒有5包,一包有2片...
味道真的是....很中藥....

來順已經用了一包半...有需要的民眾們...歡迎來信索取,附上回郵信封,來順會免費送給你~~



您放心~~~您得到的麝香壯骨膏一定會咬肉~~~不會咬...退郵資100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