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月的掙扎,昨晚終於去換髮型了

常在頭上動手腳的來順,12月10日才燙捲,髮質已經差到不能再更差

過年前才剛去修剪過,無奈頭髮長太快....



告訴設計師我想要大一點的轉變,結果他老人家說要剪到肩上,我一整個嚇傻....

經過協調,再加上來春在旁監督,剪出這樣還算令人滿意的髮型



原本的大捲,由於我刻意不抓捲,捲度已漸漸消失,剩下自然的波浪 來福覺得和原本沒什麼差別...= ="



果然我還是愛自然款的髮型啊~~~

需要整理的髮型真的很不適合我這種生活在工廠又沒有帥哥可以偷看的打雜小妹

呼.....

瘦一點就好了...臉真的太肉....下巴也沒了



下巴下巴...快回來吧.....我最驕傲的尖下巴......我最驕傲的瓜子臉.....回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