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房間電話響起
以為是同事忘記帶宿舍鑰匙要我幫他開門

居然是公司員工打來告知,公司有幹部在回家途中被三人圍毆

公司的職等是這樣分的
一般員工<班長<組長<課長<主任<廠長<副總

光是車縫部門 (工廠的心臟)
12個組長各負責管理30多名人員
2個課長負責12個組長的統管 一課為1A-1F,二課為2A-2F

品管主任負責品質檢查
生產主任及廠長負責整個工廠生產運作
副總負責業務與生產的協調

來順界於三不管地帶,主要負責行政事務及財務
主任、廠長、副總都是台灣籍
出事情的是1D組長,打電話來的是1A組長
1D組長租屋的地方就在公司後面
每天固定十分鐘的路程...只有一條線路

1A.1C.1D.1E組長.一課課長都是廣州工廠調派過來的職員,能在公司工作這麼久,也有一定的忠誠度
平時管理組員的方式我不清楚,但不論如何溫柔的對侍下屬,下屬多少都會有些不滿

1D組長像平常一樣,下班後從公司大門離開,沿著公司圍牆向後方的租屋處前進
就在租屋處拐彎的地方,他看到公司倉庫的職員站在前方,突然把衣領豎起來,想遮住自己的臉
而倉庫的職員身旁另外站了三個人,這三個人走向1D組長,開始痛毆

1A組長說他看到1D組長躺在巷口,連忙打電話報案,又立刻和公司連繫

倉庫的職員為什麼會和車縫部的組長有仇恨?
原來是倉庫的職員的老婆也在公司工作,正巧就在1D組,而她和組長不合...
昨天她離職了
晚上就發生這種事
而且1D組長非常明確地告知警察他看到的是倉庫的職員
事實如何,要等公安部門追蹤及回覆



第一次接到通知時,我措手不及想要敷衍了事,確定沒受什麼傷及報案之後,要他們回家休息,明天再說
第二通電話,1A組長要我轉告廠長,要廠長到公司大門和治安大隊的人照個面
廠長手機沒開,我打分機到台灣幹部的大客廳
接電話的是副總,而一課課長正在客廳向台灣幹部們彙報

到了公司大門,在場的有公司保安、一課課長、課長的丈夫(也是公司幹部)、台灣幹部
決定由我開車載著生產主任和廠長到派出所了解情況 副總穿太少,留在公司待命

到達派出所時,受害者和授害者皆未到場
等了一段時間,一台公安車駛入,車上載著受害的1D組長及倉庫的職員
被帶入報案室的是1D組長
而倉庫的職員被帶去留置24小時

值班的警員效率很高的做好筆錄,要我們馬上到距離三十分鐘車程的醫院驗傷,第二天早上八點半來報到

走到派出所門口,準備前往醫院驗傷
1A組長和今天離職的那名員工,還有離職的員工的弟弟(也是公司員工)擋住我們的路
離職員工和她弟弟很激動的說”他還被留在裡面,怎麼辦?!如果不是他,你要怎麼負責?!
我們很簡單地說:交給公安部門去查清楚
畢竟雙方都是公司員工,必須站在中立,保持公正

廠長留在派出所繼續觀察情況
我開車載主任陪著傷者去驗傷
幸好我有去...而且幸好出門前抓了一把錢...
到急診室掛號,付11.60
CT檢查,再加個攝片費,就要180+35=215.00  CT檢查應該像是腦部的斷層掃描?
拿著CT報告再回醫生那裡診療,藥品費用就要400.20
驗傷單一份12元
總共付了638.80元人民幣(近三千元台幣)

其中藥品費有個"複方腦蛋白水"佔大宗...聽起來就像個買心理治療的藥品....咳...

最後回到公司已經2點...
待會還要再去派出所了解一下情況...



能看到這裡的朋友們..幫你拍拍手啊...這篇字真的很多.....   我知來福一定跳著看的,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