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六日,來順要在台北參加二專同學的婚宴
原本是十一月底要回台灣,特地把假期延後,只為了參加這個婚宴

而來福這個月29號要來上海,計劃陪她一起在上海觀光、一起跨年
我元月2日回台灣、她元月3日飛香港

結果...昨天她說她家人不讓她脫隊和我一起玩...只有29號下飛機那天能和我一起玩....
我為了她排了元月2日延後回台灣的飛機....30.31.1...這3天放假,我要怎麼辦??????????

請旅行社幫我改航班
12/30不能搭..因為我的是促銷票,這天沒有補差額的空機位
12/31沒得搭..香港-台北有機位,但是上海-香港沒機位,這樣連香港也去不了
01/01沒得搭..上海-香港有機位了,但是...去香港跨年的台灣同胞們也要回台灣..所以..香港-台北也沒有..

就這樣..我悶了一天..



今天...嘿嘿...旅行社告訴我,她幫我搶到31下午的機位了~!

哇哈哈哈
來順真的又來順嚕~~


台灣~等我~我要回來嚕~~~~~~~~




HAN~我要提著統一布丁去找妳和小淵了~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