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來春最近工作不順,來發和我特地和來春約好今晚要蹦D
不過在蹦D之前呢...嘿嘿...要先逛一下街
約在延安西路和江蘇路交叉口附近的醫院碰面
因為我要吃天山大包
哇哈哈
天山大包是連鎖店,不知上海有幾間,還蠻多分店就是了


這間包子店的特點是:包子都很大
來順的手比一般女生大,放在我的手掌上,看起來還是很驚人,更何況是放在我可愛的小臉上


這是其中一張價目表
他們家還有賣很多東西,像是鹹酥餅之類,份量多又便宜,邊走邊吃首選


邊走邊吃肉包,坐計程車到久光百貨,開始我們家來春殺紅眼血拚之行
來順不才,只買了一包有兩雙的黑色褲襪,人民幣一百六十元
咳咳咳
我們家來春,咳咳咳,買了兩件外套,其中一件可以讓我買28雙褲襪 多少錢請自行換算
另一件可以讓我買11雙,咳,我只能說,咳,來順真的賺很少

在我們離開久光,坐上計程車向淮海中路某家小店邁進時,我的老鄉尼克打電話來啦~
他說他在什麼楊柳青路,快到上海火車站了,叫我們去接他
問了計程車司機,他說大約楊柳青路到火車站還要半個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裝傻,先把那間小店逛完再說
就在我們快逛完小店,尼克又打電話來啦~~~

他小朋友還沒到火車站就跟著一堆人下車,而且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叫他形容一下附近有什麼地標,只說了一個什麼聯通大廈,還有一個上海書城,咳,這樣誰知?
聰明如來順,哇哈哈,馬上跟來春說~問他是不是在中山公園站那邊啦~
結果真的是耶~~哇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想幫自己拍拍手
啦啦啦啦
像尼克這種傻人,真的是會有傻福的~因為來春家就在他下車的地方附近~噗~~

來春不知想什麼,告訴尼克:我們再五分鐘就到了~很近~你在門口等我們
明明路程要十分鐘,又是星期六車很多的時間,咳咳咳
我們在半路時,尼克打電話來一直催,說他快變冰柱啦~~氣溫大概13~15度
而且還抱怨說我們明明告訴他五分鐘就能到,但為什麼十五分了還沒看見人影
但我們真的只剩五分鐘就要到了,只好再叫他等等等

不知是被鬼跟還是怎樣,我們到了卻找不到尼克
結果他小朋友很白痴的在很冷門的路口等我們,難怪找不到...囧...

廢話說太多了
我們一行四人,走路到來春家,等著來春換裝準備去蹦D嚕
嘿嘿嘿
想看來春穿什麼嗎?
不要急~~~~~~慢慢來~~~~~~~衝動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乖~~~~~~~~

先看看我們在出發去蹦D前的照片  這時候我們都還沒決定要去哪一間,還是笑很開心
我的臉還是一整個素,清純小少女就是要素  尼克這小朋友把閃光燈擋住了啦>"<


在計程車上,尼克很哀怨的說他還沒去過外灘...臨時轉去外灘給他拍幾張照片,哈哈


我也要自戀拍個2張,噗~~~~~


在外灘先和來春合照一張  我的絲襪太閃了.....不要傷大家的眼睛..小縮圖就好,咳


不過還是要放大圖給大家看一下我們來春的吊帶網襪
這不是來福那種從腰的吊帶哦~這是馬甲連下來的吊帶呢~~~~~~噗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是穿這樣去蹦D的


在外灘又吃了小恬心的冰淇淋~這次的花型比較美
左邊是我的蔓越莓.西柚.芒果(?) 忘了 我的除了黃色的是微甜,其他是酸苦型
右邊是來春的意式蛋糕.蔓越莓.巧克力 來春除了蔓越莓都是超甜型

我不會再點西柚和蔓越莓了,來順不適合吃苦= ="

最精采的來了
我們家來春入場時很興奮的說:右邊放大鈔,左邊放零鈔
結果來春很衝的喝了2杯半長島冰茶就變這樣...↓

那個紅黑條袖子是來發的鹹豬手
拍照的是尼克,不是我
我只是顧包包和當衣架的善良小少女
咳......................................................................................


以上,報告結束。


註:嬰兒臉是夜店的名字「Baby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