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來福很聰明,不用我教,她就已經會在新視窗開啟連結嚕~~

在我PO【網誌教學】超連結前,她就會了呢...

而且在新視窗開啟連結,也是用最簡單的方法

但為什麼我PO了教學之後,她卻沒有告訴我有那麼簡單的方法呢?



蔡來福
...妳姊姊寫的網誌居然給我跳著看...說什麼只看最下面...

機車毛.......明天開始不叫妳起床了

哼~!

為什麼事隔3天我才發現預設就有那功能?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

為什麼......................?



我難過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