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有4瓶三得利啤酒 保存期:12個月  很不巧的,它是2006年1月8日出生
已經存活664天,過期299天


咳,在上GOOGLE查詢前
已經把4瓶啤酒很完整地倒進浴缸,再灌入滿滿滿的熱水
呼~~~來泡個啤酒浴嚕~~~~

之前有聽說,用啤酒洗頭髮可以把頭髮洗黃
今天不太敢把頭浸到啤酒水裡,髮質都已經夠差了,還去弄壞頭髮,擺明找死= =”

邊泡邊看著那金黃色的啤酒浴,呼....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說真的..有點像泡在尿浴裡...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哦


在網路上找到的↓

妙用一:洗頭
如果你的頭髮受損的很嚴重,或是完全和「柔柔亮亮閃閃動人」扯不上任何關係的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在洗完頭後,將過期的啤酒倒到臉盆裡,把整粒頭放進去浸泡幾分鐘,然後再用水沖掉,啤酒裡的多菌種及啤酒效素可以軟化髮絲,修補受損,另外還有潤絲和閃亮的效果,吹乾後你就可以用「無敵連環梳」挑戰你的尺度喔。

妙用二:閃亮絲質衣物色澤
你有絲質的衣物嗎?絲質衣物穿久了會逐漸失去原有光澤,大部份的人都直接送到乾洗店去保養,啊!其實還你絲質衣服光澤大可不必這麼麻煩,只要將絲質衣物浸泡到啤酒中,再用清水洗淨,晾乾後即可恢復原有的光澤喔!

原文:搶錢家族--樂活LOHAS終極秘技過期啤酒妙用法


所以,我浪費了4瓶啤酒.................

不過我還有2個過期一年的龜靈膏等著被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