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順只有一個大3歲的哥哥,奶奶都叫他"阿噗"
聽說阿噗很疼來順,但這只是聽說
從有記憶開始,來順很愛當跟屁蟲,不管阿噗去哪裡,來順死哭活賴,硬要巴著阿噗
所以...阿噗在來順當跟屁蟲的那瞬間就討厭來順了...


照片應該能證明阿噗曾經疼過我這個號呆的妹妹吧..哈..
看照片就知道阿噗很聰明,妹妹呆又笨
共通點是2人腳上都是紅豆冰

這是在石頭公園拍的吧?
我已經忘記石頭公園在哪裡...
我們多久沒像這樣坐在一起?
嗯...我想你了...

記得我們隔著門板互罵
輸的一定是我...
我再去找爹娘哭訴
不知道你有沒有被罵?
哈...
對不起啦..當時是我不懂事

現在我懂事啦~
還幫你從上海扛硯台回家
還不忘記在上海買核桃回去孝敬你
我真是個懂事的妹妹

明年的律師考試..應該會合格吧?
再不認真...爹會拿皮帶抽你哦...
哈哈哈

小小年紀,我有一個堅持
鞋子一定要是的,拖鞋也不例外


接下來這個...忘記幾歲了..應該已經上幼稚園....但我仍然有我的堅持→紅色娃娃鞋

優美的姿式是我家娘親強迫我擺的
『要微笑!』 『左手插腰』 『把裙子拉開!』 『把腳掂起來!』 『把頭歪一邊!』 
像公公公公公公公主吧?

記得是在花蓮文化中心草地上拍的
改建好多年了...我都忘了草地上還有個小池塘...現在只剩下石藝博覽...還有暑假的星光大道...


最好笑的來了......
國小六年級.........................
那時候流行高腰褲.....................
還有超級緊身彈性AB褲.........................
還有超級大鏡框...............................................在我的堅持下....仍然是色的
想跟我一起回味童年嗎?
咳,看下去吧....................
.
.
.
.
.
.
.
.
.
.
.
.
.
.
.
.
真的來嚕...
.
.
.
.
.
.
.

笑吧....我的興趣就是愉悅大眾......


一般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們..沒有長這麼高哦....
緊身AB褲的這位,是升旗集合之類一起站在最後一排的同學
高雖高..還是比我矮了一點點
國小畢業好像就超過160公分...我家爹爹怕我得巨人症..還帶我去驗血




說真的..我的腿不是普通的直    很優秀  又臭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