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在哪看到

在這個有點近似荒唐的年代,藍顏,紅顏氾濫成災,可愛情的影子依舊是那麼的飄渺無邊。我們或許都在不知不覺的跟別人曖昧著。可能一個眼神,一句問候,一絲關愛,甚至什麼都不需要,只要我在你心裏,你也還會在心裏給我留下了一個位置。

像朋友說的“離曖昧越來越近,離愛情
越來越遠。”曖昧中我們的愛情在無奈和渴望中徘徊。真的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麼?真的是彼此的感情不足以上升到神聖愛情的位置麼?真的是愛情只是人們杜撰出來的神話麼?這個年代,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彼此都有意的又是為人父,為人母了。於是,繼續著時空的荒唐,情感的曖昧。渴望著愛情的來臨,無奈於曖昧的蠱惑。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彼此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我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明知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當有事時會有一個在晚上打電話來,噓寒問暖,關心你,叫你蓋好被早點睡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每當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時,會萬箭穿心,卻又默默忍受。
曖昧是,常常掙扎表不表白。但怕表白之後,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會嚇跑了他。會很小心的克制不流露自己的感情,可忍不住不去關心他,但又怕他會知道你關心。
曖昧是,兩個人沒有承諾過甚麼。但雖然如此,可卻願意付出的比有承諾的情侶更多。沒有責任,但卻很渴望去承擔,不問回報。
曖昧是一扇門,可以留在門外,也可以踏進房子裏面。然而,不可以停留在門下面。門!永遠不是終點站。

討厭曖昧,卻在無意中繼續著曖昧……
有些真實的疼痛著的東西,我用另一種疼痛去替代。
有些真實的幸福著的東西,我用另一種幸福去遺忘,
有些真實的記憶著的東西,我用另一種記憶去覆蓋。
然後,一切變的越發的毫無條理,淩亂不堪。
而我,凝視著自己掌中越來越淡的掌紋,唯有靜靜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