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市復興街上的蔥油餅店,原本是在林森路.復興街路口用小貨車開賣的小攤販
根據邱家大哥指出,這間老牌蔥油餅是假的
真正的蔥油餅店是目前較靠近林森路的"炸蛋蔥油餅"
嘴巴比較不挑的我,看到炸蛋蔥油餅人太多,要排隊排很久
還好同事說2間東西不會差太多,基本上是一模一樣
只有嘴巴挑的人才懂得裡面的奧妙


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加蛋的話,一般都是半生熟,會流湯的那種
要全熟的話,要事先跟老闆說哦~~~

這是我的下午茶點心,有4個是別人吃的
咳...我吃了2個


吃完蔥油餅,和邱爸爸的小妹妹,也就是來順的小姑姑
聊到最近她在烹飪班的成果
姑姑說:『我再做包子給你吃』
於是...晚上九點..我得到一鍋筍香肉包...

為了向邱姑姑報告肉包有多好吃...
來順硬撐吞了一個...(還是2個?)

整個很飽


相關連結:【花蓮美食】老牌炸蛋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