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經寫了是臭屁文了..
不想看不要看啊~~~哈哈哈
看了之後不要說"這沒什麼啊...."
一個人從下午4點開始,整理到晚上10點多呢...



在工廠擔任打雜妹的職務,所以工廠所有的大門.小門.儲物櫃.抽屜.機器設備的鑰匙都是由來順保管

如下圖所示,原本400多把鑰匙是掛在這些木板上的(請忽略後面亂亂的資料堆,才整理到一半XD)

前一個整理的人字跡非常的..醜....而且是簡體字,可能有些人看不懂,不過那不是重點,哈!
重點是這些木板用層層疊的方式縮(立)在牆角,陪來順渡過快樂的3年鳥日子
木板粗躁也就算了,標示的字又醜,而且標籤上的字也看不太懂,老早就想把他們給撤掉~
剛好打雜妹的文件和資料太多,需要加裝書櫃,特地另外設計鑰匙櫃來存放這些寶貴的鑰匙

鑰匙櫃內裝如下:
中間有2塊層板是像窗戶一樣可以移動的




鑰匙左上角白白的紙張是A4的貼紙利用電腦列印,一張一張刀刻下來
圓圓的螢光貼紙是前2年整理時貼在鑰匙上的,那也是一件很偉大的工程~噗~!

看起來還不錯吧~~
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可是我的得意作品呢~~~~
噗~~~~~~~~

鑰匙櫃外觀美美的~顏色是配合辦公室其他裝潢~看起來很穩重~很不適合來順小女人的性格~



臭屁完畢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