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起床,六點出發
和台北來出差的同事一起回台灣

同事搭上海航空和長榮
我則是全程搭澳門航空累積哩程

原本應該2點50抵達台灣,3點半到達已經是常態誤點

到了桃園,搭國光客運到台北火車站,司機非常好心地把我戴到東站走路到西站
準備拿來福寄放的KEY
服務台阿姨問:這KEY的主人是你妹妹嗎?
呃.....................................我是那主人的姊姊的同學..........................................阿姨也問太多了吧?= =
順利把KEY得手,繼續打電話給死不接電話的死老頭
跟來福報告工作進度,經來福大師英明指點...發現...咳....死老頭的號碼...打成舊的啦..= ="
很完整的一個鬼打牆

坐上計程車..往來福家去...明明就是火車站前站..卻說成後站.....多繞了40元.............整個囧

晚上順利在捷運站內遇到一樣弄錯站的小樺..想著應該不會再出問題了吧...
沒想到...................
沒想到............................
原本很有把握可以自己換好的門鎖..怎麼拆也拆不下來...............................
洗澡時浴室沒缷妝品.....又擠錯洗髮精...連擠了2次發現沒泡泡才知道是潤髮乳.....
是怎樣?!
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我要順啊...
我是來順啊...............
讓我順一點啊啊啊啊啊啊.....................

祝我527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