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咧~ 嚕啦~嚕啦~嚕啦咧~!!!



請忘記上面


大家一定有擠牙膏卻把洗面乳擠到牙刷上的經驗吧?

不要說沒有哦~~我懂滴~~~哈哈哈
因為我有~而且不只1次哦~


最近來順很聰明
怕又擠錯東西,把洗面乳換成洗面水晶皂嚕~
要拿錯也很難啦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來順有每天洗頭的習慣
而且洗頭要洗2次才上潤髮乳,沖掉再護髮 
很麻煩,我知道~為了保養秀髮是要這麼做~ 但為什麼還是像稻草?
這幾天2個同事重感冒加上吐下瀉骨頭酸,來順還在慶幸自己的日日咳沒有跟上流行
不知怎麼..眼睛狂流淚..同事說這是感冒的前兆... 啊....我不願意啊...
可能真的有點愰神..洗完2次頭..準備抹點潤髮乳..
擠完一回神....啊..............................................我怎麼又擠到洗髮精.................................
所以













洗了3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