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說要辭職
去年10月的申請,到現在也滿半年了
老闆這次來,也沒有任何表示

廣東廠近期似乎沒有結束的打算
那裡的行政經理也不可能來上海和我交接

聽說六月開始可能開放兩岸直航
老闆每個月將有一半時間在上海
台北的業務也將每2星期在上海,再回台灣住3星期
我呢?
我也可以嗎?
機票和交通費的支出交給公司包..薪水給我1/3就好.....口以嗎?

不然...
把老闆剛在上海買的高級住宅借我住,順便把那台黑頭轎車也借我開
汽車保險和保養費跟公司報銷
油錢我可以自己付哦
如果老闆願意幫我出,我也不介意啦

唔..想太多了吼?
老闆不可能答應的..

那好唄..
我退一步..
老闆...麻煩您讓我五月發完薪水之後,讓我休到五月底唄~~~~~~~~~~
謝謝老闆~~~~~~~~~~~~~~~~~~~~~~~~~~~~~~~~~~~~~~~~




這些我都不敢開口
就像蔡來福說的 妳離不開那間公司的! 做一輩子吧~


公司福利其實很誘人
1.領不符合年紀,也不符合能力的薪水 雖然來了3年只調過一次薪
2.請假不扣薪 去年去香港請了2天假也沒扣薪水
3.沒有上司或主管 老闆在台灣,管不到我
4.老闆不在,辦公室我最大 總經理只是個屁,而且他要畢業了,啦啦啦~
5.上班時間長掛MSN也沒人管
電腦和網路是來順控制
6.返台機票一年4趟,台北-花蓮來回機票公司全包
7.包吃3餐,包住個人套房,還有阿姨打掃房間+洗衣服

但也有一堆讓我不想幹的原因
1.台灣同事機車,比我固執
2.和政府官員陪笑臉
3.雜事太多愈積愈多
4.地處偏僻,交通非常不便
5.最近的超市/超商要冒著被人蓋布袋的風險走路20分鐘
6.一年只能回台灣4次,而且一次只有8天含來回
7.宿舍和公司在同一個範圍,走路雖然只要5分鐘,卻走不出大門
8.春天早晚温差大,夏天太熱,秋天像台灣冬天,冬天太冷0~10度
9.天氣乾燥,容易長皺紋
10.簡體字的文章要讀得很辛苦
11.家人同學和朋友都在台灣
12.沒太多機會認識年齡相仿的台灣朋友
13.交不到男朋友..........................................................................

缺點比優點多
所以我想回台灣


但...怎麼還是說不出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闆今天回台灣
早上在浦東機場聯絡我
最後一句是"這個月要麻煩妳看一下"
這是指下個月我可以回去了嗎?
嗯........
真的很想回去...
希望真的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