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司
哦~不~他不是上司~他只是總經理

我的老闆是董事長,我的上司也只有董事長,因為我是董事長助理  是啊,我是靠關係進來的~噗~


從老總3/26開始搬家當時,我就知道他要離職了
但其實...在他想離職之前,老闆已經決定要讓他畢業

入職試用期的3個月中,他3天2頭就會和老闆聯絡
3個月後,全部都以傳真報告事情 不像我,從入職開始,老闆不找我,我就不找他XD
而且利用公司資源做私人業務
甚至邀請客人來公司參觀,把自己當成貿易公司,把公司當成他的加工廠

老早前就看他不爽了
明明就是他的工作硬要推給我
要推大家來推啊

這種事情我最會了

說什麼"你來那麼久了,你比較熟悉,交給你啦"

我只是小小助理
你是總經理耶
更何況你不是常在講"我以前的公司規模有多大多大,我和哪裡的政府官員很好很熟很怎樣"
噗.....................
你忘了老闆交代我只要負責財務.採購和進出口還有電腦相關的東西嗎?
我好心幫你簽無聊的簽呈
還好心幫你處理驗廠的東西
驗廠的東西也就算了..簽呈幹嘛還特地註明說"這種小事交給邱小姐即可"?
幹..............為什麼最後連總務和人事都回來我這裡.........?

對不起
我的生活充滿了抱怨

好爽
你要走了吼?
哈哈哈
看你失落的背影
一點幫你難過的感覺都沒有耶

哦~對不起
這只是篇抱怨文
並沒有想咀咒些什麼哦

只是想要寫來消消氣

這應該不算是造業障吧?
我已經夠屎了..不要再讓我屎下去哦...每次拜拜都是很誠心誠意的呢..
請保佑我吧
邱半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