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下午到上海
晚上就說:『我這次來,有很多事要做』有哪次事情不多的?
還說:『星期六、日不要安排外出,你要陪我去辦事情』啊....我的美食節目表....

謝謝老闆...謝謝老闆幫我減肥



老闆有個要好的台灣人朋友(兼供應商)在公司附近設廠,我都叫他林總
林總今年55歲,有個3歲不到的小兒子
今天送來2盒雞腿油飯加紅蛋
是的,他又生了



按以往慣例
老闆來上海的當天晚上不會在公司吃飯
因為在機場貴賓室和飛機上吃飽飽飽
這天吃飯時間呢..
他:『妳不吃晚餐吧?』之前因為減肥,完全不吃晚餐只吃水果
我:「要哦~」老闆左手舉起,作勢叫我快去吃飯,吃完回來開會
接著說:「今天林總拿了2盒油飯過來~他又生小孩了~哈哈哈」老闆把左手放下
『啊?又生了? 55歲還那麼會生~』
「噗...那你要一起去吃飯嗎?老闆把右手舉起,拿起辦公室鎖匙,準備起身
『走,呷崩』老闆真的很愛台灣小吃

嘿嘿..
老闆..中午我和廠長還去吃了雞肉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