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福看了我最新的十本相本後
說我是大神豬..只會吃...哈哈哈

因為最新的十本,只有一本沒有食物
最近真的過太好了
難怪體重狂飇

我會減肥的啦..

今天來福還說
你的網誌可以寫
拜拜大神豬養成營

啃..就說我要減肥了

舒翎姊姊、MELODY妹妹..最近你們不能找我去吃飯哦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目標值:不可能的55~!


注意到了嗎?這篇是分類在傻人傻事..因為是傻事..所以不太可能成功..噗

來福~問你哦..
"拜拜大神豬養成營"
是在跟大神豬說掰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