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想很久了,看上一篇的發佈時間就知道這裡荒蕪很久了啊...

記得幾年前去東京找陳小寶,他特地帶我們到百貨公司買一個像綿花糖/泡泡的起司蛋糕,中間還有藍莓果醬,那個綿綿入口即化,又有濃濃的起司味,吃過一次就驚豔到不行,後來再去東京都吵著要吃

(圖片來自官網

去年朋友帶了我還沒當媽的母親節禮物給我,看了裡面的目錄發現,前面提到的蛋糕,這間也有賣!

跟陳小寶確認了一下,居然是這個朝思暮想的甜點店終於進駐台灣啦!!!!!!

先來分享一下收到的母親節禮盒,有美美的緞帶

禮盒有兩層,一層是起司蛋糕,一層是馬德蓮和蛋糕,旁邊還有餅乾類的茶點

收到的當下,立刻和同事們分享,同事們對起司蛋糕相當讚賞,外層的塔皮不乾也不膩,內層的起司蛋糕風味濃郁,口感和一般的起司蛋糕完全不同,猜測一顆大約要600元左右,結果看了官網,這一顆只要 380元!!!

(圖片來自官網

禮盒內的餅乾和甜點也都很好吃,甜度不似傳統的日式點心,甜死人還會長肚子,唯獨馬德蓮稍微需要配點茶來喝,畢竟馬德蓮不甜就不叫馬德蓮了啊啊啊啊...

 

吃完這盒實在是太喜歡了,後來端午節朋友又送了我一組端午節禮盒,雖然我不知道端午節為什麼要送我.......我是屈原嗎?

禮盒包裝進階了,這次有竹製的盒子和竹籃,精緻度更上一層樓

這種禮盒比上次了多費南雪、不同種類的蛋糕

 

整體來說,起司蛋糕真的大推薦!

竹簍起司蛋糕這輩子至少要吃一次!

茶點類-貝娜乳酪餅大受歡迎,佛羅倫丁是我的心頭好

(圖片來自官網

法式蛋糕系列,我最愛的是原味馬德蓮,而同事說卡蕾柔很好吃,但我沒吃到...

(圖片來自官網

後來竹籃送給同事,竹盒被我拿來當置物盒,放一堆充電線剛剛好~

 

這些禮盒除了當母親節、端午節、中秋節禮物,也很適合當喜餅、彌月禮,各種禮,和大家分享,也希望你們能喜歡啦!!!

 

前陣子逛京站才發現 PINEDE 有實體門市,現場可以坐著喝茶吃甜心,也有下午茶方案,如果有興趣可以到現場買買吃吃

門市資訊如下:

官網在這邊:https://pinede.com.tw/

arrow
arrow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