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 Burger 美式餐廳(於2019年12月歇業)

在師大商圈,也就是台電大樓附近有間新的美式餐廳「Punch Burger」是我最近的新歡

飽滿的漢堡肉汁,還有等級以上的炸魚和炸薯條(對啦~我就是喜歡吃這些)

這個美式餐廳非常適合朋友餐敘聚會,一人一份的餐點,再加上想吃的沙拉和拼盤,價位上也不用太擔心會吃到超過預算,看好再下手這樣

來順喜歡吃的餐廳都是去兩次以上,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用餐品質會低於期待

Punch Burger 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旁邊,羅斯福路和師大路交叉口的永和豆漿樓上,面對永和豆漿的左側樓梯走上去就對了~

大門有一點點重,要用力推開,但推開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裡面有沒有人要出來 XD

然後我只記得拍菜單的封面,忘記拍內容了哈哈

第一次去吃的是BBQ鳯梨起司牛肉堡

因為顧聊天,餐點上桌後的20分鐘才開動

沒想到!!!放了20分鐘仍然啾c到不行!!(上傳的照片被壓縮無法完美呈現 T_T)

到訪的第一次還有點炸魚沙拉,想說吃吃看炸魚品質如何,因為一般美式餐廳都是用冷凍包裝的炸魚(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上桌的是樸實造型的炸魚,下面滿滿生菜,原本有一點點失望,但一入口驚為天人!!

他是真的魚啊!!是真的!!!不像冷凍炸魚,這個會吃得到魚的原味,不是腥,是鮮!

隔了一陣子和另一群朋友聚會,同樣也約在這邊,因為我好想把菜單上的所有東西都吃遍..哈哈哈

最讓我驚豔的是藍起司醬牛肉漢堡!原本想點花生醬牛肉漢堡,但剛好賣完,店員推薦藍起司,只好勉強吃一下

 

恐怖的來了!!!

上桌的漢堡上面滿滿滿滿的藍起司!!!真的非常多,多到我拿薯條沾著吃~還吃得到藍起司醬裡面有一塊一塊濃郁的起司!超愛!!!

再把旁邊蔬菜層層疊上去變成這樣,不熟的朋友聚餐要注意一下形象(真的很厚,要大口咬)

最後要補充一下,薯條好吃,是在水平以上,放冷也還是很有口感,不會軟軟的

加一點點錢,多種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不過我喝不多

 

甜點布朗尼好吃,喜歡甜食的朋友可以吃吃,印象中巧克力蛋糕帶點苦味,和上面的冰淇淋蠻搭的

 

來順保證!!朝思暮想的藍起司醬好吃得不得了~~~

 

Punch 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樓之1 (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永和豆漿樓上)

02-23655351

營業時間: 11:00-22:00 (週一公休;2016年11月開始無公休日囉~)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nchburgers/ (粉絲團蠻常有活動,記得按讚看通知唷)

 

arrow
arrow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