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住院的第二十二天,移植的第十八天,轉到普通病房的第四天

白血球5150,血小板92K

住院以來,媽咪的血壓時常偏高,基本上一天吃半顆降血壓藥就沒什麼問題

今天吃了半顆之後,仍然偏高...所以晚上又補了半顆...



楊醫師通知今早拍的X光片沒什麼問題

姚醫師聽到媽咪仍在拉肚子,要媽咪不要急,說是可能要過幾天才能吃正常人吃的東西

(我猜)媽咪的腸胃道可能有破毀



媽咪今天當然一樣是吃稀飯配麵筋和肉鬆,再喝一點果汁和速養療

再配上醫院超補的1000ml營養針,營養滿點

營養針和之前一樣大大袋黃色液體,味道我想就和前兩天漏出來我聞到的氨水味一樣...超臭...

而今天有點不一樣...今天的注射速度變成一小時40ml,之前都是50ml

也有可能是媽咪漸漸開始吃人類的食物的關係吧...



下午媽咪因高血壓,頭正痛的時候,隔壁床阿姨家的女兒來探訪,隔壁阿姨+她老公+她女兒三人聊天聊不停,超想睡覺休息的媽咪在下午一點到四點的午睡黃金時間,整整三小時被疲勞轟炸,這段時間我剛好不在病房內,一回到病房,媽咪要我把耳朵湊到她嘴邊,偷偷叫我拿音樂塞住她的耳朵,這真的是住院以來,媽咪頭一次超級主動要我把娛樂用品拿給她啊...噗哈哈哈哈....



話說隔壁床阿姨和她老公真的也有惹到我一點...
像是尿尿滴在馬桶座墊上...還有衛生紙丟進馬桶...還有尿尿的顏色還在馬桶水裡沒沖乾淨...

完全能體會媽咪想拿音樂塞住耳朵的想法,因為隔壁的聊天聲連耳塞都沒有用啊啊啊...



轉到普通病房以來,最令人開心的是點滴幫浦從3機1體,改成1台啦...

整個重量減半,媽咪半夜去上廁所也不用擔心推不動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