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對我來說...很不一樣的一年

 1月

 來旺結婚,在北海道渡蜜月就有了阿海

 騎自行車雷很大一個殘...


 2月

 和華裔法籍的JP變成好朋友,溝通居然是用MSN...他打英文我打中文...


 3月

 老闆帶著姪女許小姐到上海參觀公司,看看是不是要來交接我的工作


 4月

 和上海認識的好友們一起到青島旅遊


 5月

 兩個大品牌的客戶前後來驗廠

 許小姐正式到上海和我交接

 

 6月

 為了和Clover去紐西蘭騎自行車,而瘋狂騎車練車

 創下我本人記錄,單日破百+單月累積510km 雖然最後沒去紐西蘭...

 還把原裝的MU-P8大改造


 7月

 打死不和個子比我小的男人交往的我...居然和比我矮1公分的鼻屎男交往


 8月

 我人生第一次動手術 (還是第三次?)

 媽咪生病住院...我們還互相去對方病房探望...


 9月

 媽咪的病,確診是十萬分之三得病率的多發性骨髓瘤

 公司給一間國際品牌驗廠,一次通過,大家直呼不可思議

 媽咪持續住院治療,老闆讓我先回台灣陪媽咪,把工作總結,交給許小姐


 10月

 拜見鼻屎男的媽媽

 爸媽哥及阿姨一家全部都見到鼻屎男,大家都說順眼 XD

 到上海把剩餘的工作收尾,跟大家說有緣再見


 11月

 媽咪住院,每天往返阿姨家送便當給媽咪,媽咪開始為移植做準備,做化療取幹細胞


 12月

 媽咪住院體檢一星期,再住院移植週邊幹細胞...今天仍治療中...





如果要問我2010年新願望

希望朋友們身體健康

希望媽咪的治療順利

希望拔拔也健康...









永別了...2009....
















還有一件要回顧...

原本要去蘭嶼...但因為我急性栓塞症發作...且我媽生病...所以...取消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