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

媽咪移植後的第3天

這兩天媽咪會忽冷忽熱,三不五時把被子掀起來

頭髮剔光光的頭皮也是如此,原本戴的刷毛帽和毛巾混用,太熱就蓋毛巾

護士借媽咪一本淋巴瘤病友寫的書,媽咪的主治醫師姚明(不是打籃球那個)也在每個章節裡寫些關於病症的知識

《癌症學校教我的事》作者貝蒂汝BLOG:http://blog.xuite.net/bettyzoo/blog,寫的是她生命的日記

作者和我同年,20歲發病,27歲再度復發

很難想像如果我是她,我會怎麼樣

已經訂閱了一本,就等收到嚕^^


    


12月25日

聖誕節,在醫院裡一直聽到短短的聖誕音樂弦律

前一晚醫生按壓肚肚之後,媽咪拉肚子的頻率變高了

今天便便隨著小便一起排出

(媽咪今天很認真在翻書,時間有過比較快)


    


12月26日

今天氣色好很多,稀稀的大便也很多

護士建議媽咪儘量只吃稀飯配脆瓜,不要吃有纖維的食物

暫時停止水果的供應,100%果汁要先稀釋再喝,可以吃肉鬆

這些建議是在我把阿姨和弟弟妹妹愛的火雞肉端上桌時說的,媽咪一口也沒吃

還好先前吃了兩口愛的蘋果派,總量兩片,我吃了一片+(一片-兩口)=近兩片


璞哥今天送來近700元的零錢給我洗衣服

爹地和阿姨一家也來醫院探望媽咪

我們很幸運的住在走道對面的病房,讓訪客不用進到病房的走道也可以看見媽咪

今天的媽咪心情很好,因為有看到大家



今天是移植後的第五天,開始打生長激素嚕,預計打到血球變多

變多多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話說住在醫院裡,衣服都是用自助洗衣機+烘衣機兩台機器完成清潔加殺菌

大前天烘乾機吃掉我10元硬幣,打電話去公司投訴報修,該公司也很有良心說要把錢送回來給我,一整個超有服務精神的啊!

前天強迫蔡來福幫我換零錢用來洗衣,心裡正掛念著要買飲料給來福當作賄賂,把洗好的衣服塞進烘衣機後,抓著4個10元硬幣1個2個3個投進洗衣機,...我投的是洗衣機......

摸摸鼻子把手中僅存的10元投進烘衣機,再摸摸皮夾把最後的3個10元硬幣塞進烘衣機裡,心裡暗罵著自己這個白痴...當作行善清潔洗衣機...不枉我小學幼女童軍的精神


為了不讓來福取笑我住院期間的裝扮,繞回病房置物櫃把洗衣袋放下,隨手抓了幾個吃剩的高檔餅乾外加我家阿海(來旺的新生兒)的H&M冬裝準備請來福處理。

提著百果ㄉㄨㄞ ㄉㄨㄞ不糖不冰見到來福,果不其然,即使沒戴卡車帽,穿著T恤+運動褲,故意融為一體的休閒裝扮,還是被來福取笑了...這時候只能說自己交到壞朋友


穿OL裝扮的來福,和身為宅界美女的我開始翻看著要給阿海的禮物,咳,在正中午吃飯人來人往的時間,站在來福公司大樓前,咳,請自行想像。


回到醫院,收到之前在烘乾機被吃掉的10元硬幣,還附贈一包10公克的洗衣粉

換個角度想,其實我也沒有耍白痴嘛,我只是用30元買了一包洗衣粉咩...










這包白白的粉還蠻貴的
















好啦...我承認我白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