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

今天把之前媽咪取出的幹細胞回輸到體內(這叫自體移植)

近中午的時候開始輸2包紅紅的幹細胞

輸完幹細胞會感覺噁心想吐,尿尿也會有帶一點紅色,都是正常現象

醫生說明天或後天開始打生長激素,之後會噁心想吐、口腔破



今兒個媽咪的食慾一樣不佳

早上只喝1杯麥片+1片全麥土司,就說飽飽飽

中午沒吃就躺下去休息

下午灌一瓶腫瘤專用的天然膳食纖維飲品,小小一瓶300多卡,外加一個統一大布丁

晚餐很努力把清淡到不行的2/3個醫院便當吞下去,吃了蘋果、黃金奇異果各半個

睡前喝了寶貝女兒泡的甜到不行之阿華田+可可粉+奶粉之高熱量飲品,把一天所需補足



來順下午利用等著洗衣服的空檔跑去找來福

來福看到我一整個驚恐,看我全身上下的打扮一整個丟臉到不行

咳,星期六我才穿這樣漫步在台北車站週邊鬧區,路人的表情比來福婉轉許多

那個...話說...據國中同學的形容...我大概像個女痴漢吧..

因為...我...

頭戴卡車帽

身穿長版羽絨外套

下身鬆軟運動褲(來福說這已經是睡褲了)

腳踩軟膠鞋

側揹夏季專用防水游泳包,內塞5歲NB

只是今天包包裡裝的不是NB...而是...洗衣精....



對了,媽咪大概再10-14天可以離開幹細胞移植病房,轉往普通病房觀察

爾後應該是著重在修養吧...







今天有個78年次的弟弟住進來,年紀好小...

他爸爸說他們遇到好多年紀相仿的弟弟妹妹們也是一樣的...

弟弟身體時常覺得酸痛,爸爸當初還唸他年紀輕輕沒事就喊累,事後得知就覺得人生大亂

爸爸為了弟弟把工作結束,專心照顧弟弟

弟弟要做的是骨髓移植,骨膸是自己的哥哥捐贈的

我跟爸爸說,能在這裡出現的人都很幸運,有不認識的人捐贈骨髓,也有自己的兄弟姊妹,也有像媽媽一樣可以自體移植的,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天爺的眷顧



朋友們,如果覺得身體不適,不要懷疑,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盡早治療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要學會照顧自己,不要給自己壓力

根據邱來順不負責醫學研究指出,得癌症的患者,幾乎都是長時間給自己壓力

凡事樂觀點,看開點,活得像我一般的白痴也沒什麼壞處,對吧?











管你的,我說對就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