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哪裡旅遊,路邊總是為有行動藝術家在為您服務

在青島,沿著海岸線的觀光步道更是多不勝數

這天我們走在第一海水浴場旁的八大關景區,就在花石樓的側邊

有個七十歲左右的伯伯正在啃著綠色的蘿蔔(聽說叫辣根),配著飯吃

跟前擺著幾個泥塑的人物,外加一個關於伯伯的新聞報導

好奇心驅使下,問了伯伯價錢

伯伯說:大的50小的40

因為差異不大,也覺得價錢合理,內心經過幾番掙扎之後,決定坐下來玩玩個大的



▼ 掙扎的原因 - 不管在哪,都會有一大票人圍觀啊...



▼ 伯伯開始做泥塑嚕!  帶頭圍觀的,是同夥的同伴們...囧...



▼ 很認真坐在那... 
伯伯說:把你的臉朝著我,不要做怪表情!
 


▼ 我很認真在和伯伯話唬爛,後面那兩個很開心地啃烤魷魚...那明明就是我最想吃的啊...
 


▼ 是怕我聞不到,站更近嗎?


▼ 20分鐘左右,圍觀的人愈來愈多
 


▼ 約莫半小時,小來順在眾人圍觀下逐漸成形啦~
 


▼ 換個角度看看


▼ 再看看事情的經過 感謝啃魷魚的團友們側拍









內心經過幾番掙扎之後,決定坐下來玩玩

因為我本人不是什麼愛惜小東西的好咖...所以物品只要經過我的手...就會變成....

完成的3個小時半後...小來順慘遭礦泉水瓶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