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下了快半個月的雨,2月21日天氣還不賴,很適合騎車,可惜那天來順要上班,沒辦法出門

27日那天,來發傳來一則令人振奮的消息,噗哈哈哈哈,3月1日天氣耶!!!

雖然說從3月2日到3月13日為止都是雨天... 還是很令人開心啊...可以來個戶外活動了 


2009年 3月1日
帶著車友Clover借我的小折,準備來個快樂的浦東自行車一日遊IMG_7794.JPG

九點出發,一路風景說不上秀麗,但是路上沒什麼車,甚至連人也很少,是個不錯的騎行路線

根據經驗豐富的車友說明,今天吹的是北風,我們幾乎是被風推著走的啊~

因為被風推著走,騎行的時候幾乎不費什麼力氣,輕輕踩一下就可以飄很遠

再加上Clover大師加持過的SP8大改成公路型小折,多踩個兩下我也可以輕易巴過男性車友


上午10:54快樂地用時速25公里巴過第一次見面的車友REX,看到很想隨手拍下的路牌

我右手拿著相機,左手抓著把手,準備輕輕按下煞車的那瞬間...幹...老娘飛出去了...


那短短的一瞬間,腦子一片空白

向前飛撲,正面朝地,再向前滑行一點點,車子壓到背上

輕輕把Clover的愛車撥開,再往後面看一下...

非常好...REX還在10公尺之外,他不會追撞上來,而且只有他看到我雷殘的樣子...

緩緩爬起來,把飛出去的東西撿一撿,坐到路邊檢查自己受了什麼傷

也還好,不過就是把外套磨破一點...才穿過2次的七分車褲磨花膝蓋...其他沒什麼大礙

停留5分鐘,立刻繼續前往目的地


20分鐘後,在休息點拍的照片,要求來滿幫忙拍得狼狽一點,這樣才可以放到網誌上...


左手的破洞

準備捲起褲管,拍下血腥的一刻

右膝

2個膝蓋都流血+黑青

晚上回到家,認真檢查...看出來了嗎?又多了2塊黑青

來數一下,這裡有4個傷處

右手軸...傷口黏在衣服上...有剝掉一點點皮的感覺

右手軸小傷

另外腰上莫明出現的黑青,右腳踝微腫...

慶幸自己有戴安全帽和手套,又穿的是長袖、長褲
不然傷口一定不會只是這些...

事後檢討...很好...公路車的左手煞車...是前輪.........
來順的小折是DAHON的MU P8,左手是後輪煞車...目前在花蓮...騎花東猛拍照也沒雷過殘啊...




註:雷殘前的時速25是GPS測出來的


對了,2月21日那天中午我就下班了,趕著去老闆家辦事情的路上買了19.5元的麥當勞,然後被開了一張200元罰單;2月28日那天...我去蘇州玩...在拙政園門口摔了相機...人再衰也不過就是衰這樣而已嘛...

 

 


後記:
今天早上在跟來福靠夭昨天摔車的事,來福很沒良心的問我:你跌下去的時候,有護住相機嗎?
我說:有啊...有護...相機沒事,但是車子有傷到(對不起Clover)
來福繼續說:這是你用寶貴的身體換來的相機,那..別買新相機啦..大命不死必有後福呢..相機是愛你的..

好想玩單眼啊....



我是傷殘人士 邱來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