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順重感冒,咳嗽咳不停

同事看我咳成這樣,好心報一個還蠻好喝的獨門飲料

方法很簡單...
材料更是簡單....

【材料】
1.冰糖少許
2.鮮雞蛋一顆
3.煮沸的開水500CC

【作法】
1.冰糖用滾水沖溶
2.整顆蛋去殼倒入冰糖水中
3.挍拌
4.趁熱慢慢喝它
5.冷掉之前...乾杯

【好喝程度】
★★★★☆

【建議】
用薑湯煮,有趨寒的效果,也變得更好喝
不要加薑湯啊..看這裡--->
http://bonniechiu.pixnet.net/blog/post/22478976

【效果】
唔,憑良心講,喝熱水也是同等功效啦~~~
哈哈哈哈
(事後補充:喝了一個小時候的現在,好像真的咳比較小,你也咳不停嗎?試試看唄!)






完。

創作者介紹

邱來順™ 逆來順受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bran1023
  • 你忘記加酒了
  • 對耶,明天試一下,我還有"美少年"可以加XD

    bonniechiu 於 2009/02/16 18:01 回覆

  • 來順哥
  • 我說...你根本是嘴饞而已吧? 熱水就夠了啊....

    不過剛剛花了三百五買了罐號稱可以改善呼吸道疾病的佛手柑白柚枇杷茶的我好像也沒資格說啥...

    最近幾天鼻炎嚴重的你老哥
  • 噗...
    嘴饞也是有代價的啦...
    你老妹昨天躺了一天..上吐下瀉的..>"<
    有可能跟那顆"鮮"雞蛋有關係吧...
    哈哈哈...
    報應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你要佛手柑的潤喉品的話,上海有個什麼"濟公喉寶"還蠻好吃,要嗎? XD

    bonniechiu 於 2009/02/18 12:47 回覆

  • 來順哥
  • 不用鳥..你有買回家...
    我今天去買洗鼻器跟噴劑了,
    應該比你那玩意有用多多....
  • 我始終沒有勇氣用那洗鼻器。。。。。。

    不過那噴劑看起來蠻好用,下次回去我也買來試試XD

    bonniechiu 於 2009/02/19 15: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