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上海參加的尾牙聚會,被我抽到大獎了,噗哈

這個尾牙是來順參加的自行車隊舉辦的,參加尾牙人數似乎是七十人左右,人人有獎,可是咧...

大獎是HANNS-G的19吋和17吋的LCD~!!!

還有一堆車行贊助的手套、車前燈,車友贊助的不鏽鋼刀具組、高爾夫球外套、1.7L的日式清酒


我抽中了很大一瓶的美少年

尾牙中獎-美少年

因為獎品太多,直接把獎品拿出來發,我拿到按摩髮梳、馬克杯、頭巾


尾牙的高潮,就是LCD的抽獎時間

抽中LCD的大德們一直把LCD捐出來~真的是揪甘心ㄟ

噗哈哈哈,因為大德們一直捐出,就不小心被我抽到啦

不然我是不會有中獎機會的~~噗哈哈哈哈哈


比較可惜的是...譚老大(資深車友)後來加碼贈送的28吋LCD被別人抽中..嗚嗚...其實我也想要28吋的.....


日本清酒在尾牙當場就捐出去喝掉...這些是我搬回家的

 尾牙中獎-19吋L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