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膠明星夢》(Hairspray)去年十月在台灣上映,這種歡樂又勵志的片子一直是我的最愛,在來福的熱情推薦下,回台灣前就先拜託來順哥租片等著我回台灣一起同樂,可惜這幾趟回台灣時間都很趕,還沒摸到片子就要整理行李飛上海

苦苦等了大半年,IVY告訴我髮膠明星夢也有劇場版在七月到上海巡演,一整個大心啊~~



上海大劇院中的介紹
2002年首演於紐約,2007年10月登陸倫敦西區,《髮膠明星夢》獲得2003年包括最佳音樂劇獎在內的8項戲劇托尼獎、10項戲劇委員會獎、葛萊美最佳音樂劇專輯,並在今年3月勇奪4項英國“勞倫斯•奧利弗”戲劇大獎。上海將是這部世界熱門音樂劇在全球除紐約百老匯、倫敦西區之外唯一的演出城市,三地同步熱演使得上海的觀眾不出國門便能領略最新鮮的國際音樂劇風采。

也就是說,哇哈哈,紐約百老匯、倫敦西區之外,全球只有在上海有演出,而且還是三地同步熱演

這也許就是在上海工作的好處吧



IVY邀請上海貴婦團(來春來發)、丫頭(來順)一起到上海大劇院《髮膠情人夢》,為我們訂好票、代付費,整個很貼心的一條龍服務,讓我感恩到極點啊...

明天就是我們要去看《髮膠明星夢》的好日子嚕,各位不好意思~只能讓你們流口水啦~~

相信現場表演一定會比電影更能打動人心,激發我胖子也能出頭天的熱血衝勁,也許看完這齣劇,我也可以帶著這滿身肥肉的身軀前往帛琉穿著比基尼賣肉

這也許就是看勵志片的好處吧






話說一開始來福知道我要去看歌舞劇,說歌舞劇很不適合我

聽到是《髮膠明星夢》,她立刻改口說很好很好快去看

但她如果聽到票價人民幣五百元,又會再度改口吧...咳...





省吃儉用的生活...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啊....? 











也許是從帛琉回來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