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篇關於工作的流水帳+抱怨...看了會悶...請慎入
 解雇柏姓員工
  頂撞上司被記2個大過,再加上之前1個大過
  該員被不滿台籍同事記發大過X2單,來找我申訴
   申訴不成,對我大小聲
    我是什麼人?對我大小聲?呿...還說她是四川人,所以音量較大,不是故意
     我說我是半個四川人,怎麼我說話比妳輕比妳柔比妳有禮貌 她不出聲
   要求公司給予解雇違約金
    妳是滿三個大過,公司合情合理按照公司規章制度解雇妳,沒理由給妳違約金
    當日把薪水給妳就算是老娘看在妳老公在公司當保安的情與義
   在生產車間不肯離開,正中午老娘在工廠門口擋住不讓妳進來
    原來我也是有狠的一面啊...全廠員工站在旁邊看我也一樣不動聲色...
    勞動部門通知,若她不肯離開可以報公安(找警察)
    從12:00耗到16:00,一整個很浪費我時間,只怪公司保安純男性,沒人敢擋虎姑婆
  該員到勞動部門檢舉
   勞動部門說我們沒錯,不需理會
    勞動部門要我們在公布欄公布”解雇人員通知書”,其實我不想貼...她會很丟臉...
    最後還是貼了...柏姓員工叫我貼的,不貼她不走 XD

 從四月開始喊著要檢查全工廠400多人的身份證件,前幾天終於開始動作
  目前已有2人離職再辦入職
  幾個身份證遺失,最慢八月底前交齊

 六月三十日,公司第一批員工的三年勞動合同到期
  續 約→再簽三年
  不續約→共三人,今日辦離職
   駱姓員工到勞動部門檢舉我們
    老娘按照勞動法通知妳說不再續約,只提前三天是我的錯,補給妳一個月薪水就是了咩~
   王姓、朱姓員工今天還進工廠上班,死不肯離職
    老娘浪費時間跟妳們耗,薪水我親手交給妳,跟我要3個月的遣散費?吃大便比較快...
     是合同到期不續約,又不是沒有原因開除妳,遣散費?第一次聽到~呿~~

 工會委員選舉,我是內定+外定的工會主席
  很妙的差額選舉,四人選三人,公司再從三人裡選一人當主席
   叫我主席
    聽說投票單是我今天一個一個送去給35個幹部投”不記名選票",還差5個明天投

 解雇員工要通知工會
 公司規章制度要經過工會同意,才可施行



                    反正‧我是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