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討厭在BLOG放廣告,感覺會影響開網頁的速度

看到別人放廣告,還要求去BLOG瀏覽的朋友們幫忙點擊,心裡就一陣不舒服


看了艾瑪心得分享,才知道原來可以靠曝光率來增加收入

雖然來順只是小小的BLOG,一天只有一百的左右的BLOG點擊率

即然可以賺個飲料錢,那,我也來看看可以增加多少收入吧~!


首先呢...我經過艾瑪的推薦加入BloggerAds

按照步驟完成安裝之後,實際放到BLOG裡,開網頁的速度並沒有像想像中的嚴重延遲 有稍微慢一點



若你也想加入,讓來順賺取你在加入後的30天的推薦獎金吧



透過我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我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加入這個的重點不是為這推薦獎金啊...

我想要的只是經過我認真寫出來的網誌,有一些些的實質上的回饋,在這上面得到一些莫名的成就感

這些還是不重要...

重點還是...你們開心,我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