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寫腻了...換個口味



我的主人原本是這個BLOG的主人來順的

來順媽不知從哪裡得到我...輾轉間,我和我的雙胞胎姊姊一起流浪到來順身邊...



來順已擁有兩雙環保筷,不再需要我的陪伴

來順為了把來順媽的愛發揚光大,將我們送給她最愛的朋友來福
來旺保護

沒想到...

來福和來旺嫌我醜...不願意收留我和姊姊...

於是...我和姊姊只好繼續跟隨著來順到上海流浪...



今天...來順將姊姊送給公司同事

因為姊姊的離開,我變得寂寞又孤單

為了讓自己開心,我向來順申請,為自己美容整型...



在來順的巧手下...我變身了!!!

請看看我整型後的照片↓


很可愛吧?呵呵

再再看我和姊姊的合照


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最愛來順了~~我願意繼續陪她走完我短短十年的壽命 (如果她沒把我弄丟的話





最後,再來看看我和姊姊合照的正常版吧^___^




來順MurMur】
其實這個環保筷一點也不醜,只是我們不習慣把捐贈熱線印刷在盒子上
若是盒子上刻個PRADA或是STITCH,用的爽度應該會高一點吧XD

還有啊...來福.來旺...妳們說如果我把盒子上的字刮掉的話,妳們就會收下這份愛的禮物吧?
嘿嘿...我刮掉嚕...
只是已經把其中一雙送給公司同事了...另一雙我決定自己留著用啦~
啦啦啦...我邱來順果真是巧手呢~宜家宜室的好媳婦款


(話說環保筷的盒子後面寫著"保存期限十年"...原來這種東西也有保存期限的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