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開始,我和來福積極策劃出國遊玩的事

初步計劃要去馬來西亞5天,再去香港自由行2天

剛好老闆到上海,帶種的問他能不能讓我在五月底的假日多請幾天假,好讓我們過個快樂的單身27歲生日

不出我意料之外...老闆不讓我去香港...只讓我去馬來西亞,而且要直接從馬來西亞飛上海

不過能多請假已經是我邱來順三生有幸了...


這段日子裡,我和來福默默地低調,開始找行程,連來喜也說也一同參加

後來不知為什麼,變成要去泰國

又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來福兩人把日本遊東京迪士尼+海洋迪士尼和馬來西亞住海中屋的行程又看了一遍

又變回要去泰國...

然後...咳...因為我們家從南京出發的黃來喜堅持要自由行,而從台灣出發的來福和我跟團會比自由行便宜

於是...我們不顧黃來喜的意願...決定...跟團!!!!

然後...很神奇的...目的地改為...菲律賓 宿霧



============即然決定最後的地點===來福很積極的打電話問旅行社============



旅行社的答覆:

我可以放棄從宿霧回台灣的機票,自己再另購宿霧到上海的機票

來喜可以跟著一起玩,但從大陸到宿霧的機票要自己搞定,團費一萬多一些,可和領隊住一間或加床



但重點是...這行程不是很熱門(也不會人擠人)...5月31日出發的團目前還沒人報名

於是...我們家來福很可愛的打了一篇募集文募集~5底一同去菲律賓宿霧+離島玩5天~~  

基本上成員確定有我和來福,再加上從大陸出發的來喜



和活潑可愛的邱來順一同出遊嗎?!

想和青春洋溢的蔡來福共渡美好假期嗎?!

想要強壯如牛的黃來喜為您提行李嗎?!

現在就有這個機會!!

報名從速!意者請洽本BLOG邱小姐...

聯絡方式:按這裡



歡迎陌生人一同參加...
但...不好相處的不要來啊....我們最討厭難相處的人了..哼哼..




本文引用自 來福 - 募集~5底一同去菲律賓宿霧+離島玩5天~~  





換地方嚕~~~詳見↓

【來來】改變旅遊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