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MBOY0115先生點名...我知道...他一定是記恨我把他當成女性朋友的事...嗚...

總共20個題目,刪掉一個我最討厭的,補上一個我想問的...開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但要隔很多年以後,才能當真正的普通朋友...我不是容易忘記過去的人種...

2.最近鬱悶的事?
想回台灣工作,講了一年,老闆終於答應找個人來交接,但要交接一年...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把BLOG弄得跟女人家一樣的細膩
被我當成女人一點也不會生氣
比女人還認真地在經營BLOG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如果兩個同時擁有,最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飛往台灣的單程機票,再加上一個輕輕的擁抱

8.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切平順,安穩渡日

9.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洗手做羹湯 這回答會太假嗎?XD

10.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任意門,往返台灣和上海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合好?
忘了...這需要搭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去看看...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這種事很憑感覺的...

13.如果有許願精靈的話,你想許什麼願?
World Peace!!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從中壢騎車狂飇到永安漁港跨年倒數...時速...咳咳咳...要問李來旺...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只是平凡人...平凡人只過平凡生活...不求餐廳飯店,只求開心每一天^__^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杭州西湖,聽說那裡春天超美...花開鳥嗚...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花蓮

18.最討厭的人類?
自己沒有下功夫,卻要我幫忙的笨蛋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愛哭

20.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吧~~
爹地媽咪,我愛你們


聽說要把這個點名再傳給8個人,讓他們得到我的祝福
但我這個人心眼比較小...更多的祝福就留在我這裡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點名祝福我的那個人:http://blog.pixnet.net/smboy0115/post/15166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