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生態影片躍上國家地理頻道

  由國家地理頻道與行政院新聞局共同合作台灣唯一跨全球播放紀錄片的合作案「綻放真台灣」中的紀錄片《搶救台灣黑熊》,將於本月二十三號起全球公開播送。影片主角,台灣黑熊專家黃美秀博士,今天重返母校臺灣師範大學,將傲視國際的台灣黑熊保育先驅計畫,以首映紀錄片的方式呈現給學弟妹及慕名而來的觀眾。

  《搶救台灣黑熊》將於3月23號星期天晚上九點,由台灣地區率先首播,並陸續將以三十四種語言在全球一百六十六個國家的國家地理頻道播放,讓全球觀眾一起感動台灣獨特的黑熊保育故事。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0/1/vq8g.html


3月23日 21:00 - 綻放真台灣II-搶救台灣黑熊(首播)
  西元2005年11月12日,台灣中部深山裡的一個科研單位(南投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烏石坑低海拔實驗站)繁殖出了一對黑熊雙胞胎姊妹,一隻叫「Happy」,另一隻叫「Bingo」,牠們是台灣第一對繁殖成功的黑熊;研究人員楊吉宗及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所的助理教授黃美秀有了一個先驅計畫,他們要與母熊共同照養小熊,當小熊成長到一歲或一歲半時再進行野放。台灣從未有成功野放黑熊的經驗,黃美秀及楊吉宗將面臨什麼困難?他們能成功野放黑熊嗎?

                    來源:http://www.ngc.com.tw/


很愛台灣黑熊胸前那個白色大V  還有可愛的小黑熊...
 

3/23星期日晚上九點,請收看國家地理頻道-綻放真台灣II-搶救台灣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